2017芝华仕爱家日,让家人坐好一点

icon 2016-12-19 14:08:51
icon 0

  回顾2016,最出名的网红是谁?答案必然众说风云,但如果答案是刚刚胜出大选的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话,相信大家都会认可这一说法。

  特朗普似乎是去年突然冒出来选总统的,都嘲笑他缺乏经验并且政见幼稚。从初选开始就从未被美国政界、主流舆论乃至各种分析机构看好。但是有一个人始终支持且毫不不吝惜赞赏之词,她就是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特朗普。

  她身体力行为父亲加油打气拉选票,甚至在怀着9个月的身孕时,仍站在父亲身边为他打头阵,不放过每一个可能为父亲拉选票的机会。

2017芝华仕爱家日,让家人坐好一点

  任何时候,家人的包容和支持,都是这世上最牢固的靠山。

  将爱家升华为一种习惯

  对于始终支持如一的家人,你是如何对待的呢?现代生活中工作、社会等责任多重压力缠身,时间变得极其匮乏,家庭成员之间相处时间越来越少。空巢老人、留守儿童、高离婚率,当代中国的家庭问题从未像今天这样令人担忧。

  关于如何爱家,人们一直在寻求答案。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作为沙发行业知名品牌,也一直奋战在爱家的大潮之中,“用心爱家”是芝华仕担负在肩膀上的一种社会责任,也引领着芝华仕持续健康的发展,通过对幸福生活的追求,让整个行业呈现出健康向上的风气。

  芝华仕领衔用心爱家,温暖寒冬

  2015年,芝华仕第一次携手红星美凯龙倾力打造了年度全民“爱家日”,红星美凯龙作为“爱家日”的发起者,自2010年起,数次引发关于社会爱家话题的广泛关注,掀起一轮轮的爱家热潮。双强携手更是让“用心去爱”的服务理念融入每一个家庭,为寒冷的冬季送出了一片温暖。

  如今,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再次发起2017爱家心诺言:坐头等舱,过心年。将用心爱家的理念与实际的爱家行动结合在一起,呼吁社会大众行动起来,用心爱家,带给家人最好的家居体验,过一个充满“心意“的新年。

2017芝华仕爱家日,让家人坐好一点

  坐头等舱,过心年

  一套舒适的沙发,是整个客厅的灵魂。芝华仕专注于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从皮质的选择、海绵的筛选到五金配件的组合和测试都有严格的要求,让每一位使用者都能在家体验如坐头等舱般的舒适享受。

  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心诺言”服务的同时,芝华仕还有多项优惠配套服务同步进行中,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买三赠一、芝华仕5星床垫买床垫赠床架等促销应接不暇;再联合多位大牌明星现场互动,将2017爱家日持续推上高潮。

2017芝华仕爱家日,让家人坐好一点

  另外,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届时将在红星美凯龙中庭布展摆场,邀请您和您的家人拍一张甜蜜照,并在爱家心愿墙贴上自己的对家的“心诺言”。

2017芝华仕爱家日,让家人坐好一点

  芝华仕的爱心接力不断延伸,不少消费者在“用心去爱”的感召下为父母、为家人选择更好的家居产品,成为爱心接力的一员,更为舒适有爱的家居生活带来了全新体验。

  欠家人的相聚,陪伴,笑脸,只要用心,都能偿还,从现在起,用多一点时间去爱家,让家人坐好一点,坐头等舱,过心年!

2017芝华仕爱家日,让家人坐好一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