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厨房不锈钢水槽的保养技巧

icon 2016-12-20 14:51:29
icon 0

摘要:水槽作为厨房的一个重要功能区——清洗区,是很容易受潮的,而受潮会影响到橱柜的使用寿命。所以在厨房装修时,在厨具的选择上,我们一般会先选一个好的水槽,例如:箭牌橱柜水槽均采用优质SUS304食品级不锈钢,超强耐磨,不留残渍,有效抑制有害细菌的...

  水槽作为厨房的一个重要功能区——清洗区,是很容易受潮的,而受潮会影响到橱柜的使用寿命。所以在厨房装修时,在厨具的选择上,我们一般会先选一个好的水槽,例如:箭牌橱柜水槽均采用优质SUS304食品级不锈钢,超强耐磨,不留残渍,有效抑制有害细菌的滋生。因此,我们在选购水槽时最好选像箭牌橱柜这种SUS304不锈钢材质的水槽。当然,水槽选好了之后还是要我们好好保养的,今天箭牌橱柜给大家带来一些不锈钢水槽的保养技巧。

箭牌橱柜:厨房不锈钢水槽的保养技巧

  经常性清洗

  我们每天使用水槽的频率较大,这样水槽里面沉积的污垢也会比较多,所以对水槽要进行经常性的清洗,可不定期用温和的洗涤剂清洁并用清水冲洗干净。但注意勿用钢丝、百洁丝、研磨材料擦洗水槽,这将损伤水槽。另外,不要让水槽长期注满水,这样会导致水里面的矿物质沉积到底部,依附在水槽底部,会比较难清洁。如果真遇到这种情况,可以使用低浓度的醋溶液来除去这类沉积,最后用水完全清洗干净。

  

箭牌橱柜:厨房不锈钢水槽的保养技巧

  不要把水槽当砧板用

  不要在水槽里切东西,水槽不是砧板,这样会对水槽造成物理上的严重破坏,对于水槽寿命的影响也是很大的,另外在使用其他的一些锐利物及铁丝时也不要在上面摩擦。

箭牌橱柜:厨房不锈钢水槽的保养技巧

  盐和氯对水槽有侵蚀

  在洗一些像是泡菜、蛋黄酱等盐份很丰富的食物的时候,要控制时间,不要在水槽里呆的时间太久,盐对水槽材质的侵蚀也是很强烈的。

箭牌橱柜:厨房不锈钢水槽的保养技巧

  含有氯成分的家庭用品、漂白剂或食物也会伤及水槽,严重影响水槽的使用寿命。即便是放在橱柜中,如果将装有漂白剂或化学洗涤剂的容器打开,则从中飘出的气体或蒸气也会对于下面的水槽造成伤害。所以要谨慎使用这些化学物品。

箭牌橱柜:厨房不锈钢水槽的保养技巧

  箭牌橱柜再次温馨提示:不锈钢的水槽在擦洗的时候切忌不要用钢丝球等硬物去摩擦、也不要用化学类物品去擦拭,就用毛巾或者软布带点水去擦或者是用中性洗洁剂都行,不然会导致水槽表面有刮伤,从而导致水槽被腐蚀。好材质的水槽固然重要,日常维护保养也同样重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