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企业三大套路,你被蒙蔽双眼了吗?

icon 2016-12-26 10:54:59
icon 0

摘要:这个世界别的没有,就是套路多,每一天面对如此之多的套路,可谓是防不胜防啊。套路多了,真诚就少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越来越少。即便是在装修完新家之后,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你只是想做个室内空气净化治理,只是一个这么简单的要求,却也难逃脱被套路的...

  这个世界别的没有,就是套路多,每一天面对如此之多的套路,可谓是防不胜防啊。套路多了,真诚就少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越来越少。即便是在装修完新家之后,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你只是想做个室内空气净化治理,只是一个这么简单的要求,却也难逃脱被套路的命运。

  室内空气净化治理企业套路一:自检自测。

  很多室内空气净化治理的企业看起来都很高科技,打开他们的官网,看他们的宣传册子,都尽是一些难懂的化学物质,各种治理技术琳琅满目。

  看着这些名词,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不明觉厉”!

空气净化企业三大套路,你被蒙蔽双眼了吗?

  但实际的情况是,空气看不见摸不着,能闻到的甲醛污染也十分有限,就算是装修的时候你就在现场,监督着治理企业的工作,你也难以直观地感受到治理成果。

  虽然有些治理企业会提供检测报告,但是这些检测报告往往是这些治理企业自己安排的检测,其中的可信程度有多大,还是应该打一个问号!

空气净化企业三大套路,你被蒙蔽双眼了吗?

  因此氧嘻嘻作为室内空气净化平台,把空气检测和空气治理彻底分离,由于与治理企业消除了利益纠葛,因此保障了提供公正的检测报告。

  室内空气净化治理企业套路二:资质不明确

  目前从事室内空气净化治理的企业有3000余家,遍布全国,行业内的企业虽然多,室内空气净化治理依然缺乏明确的标准,而且技术冗杂没有形成规范。

  也正是因为如此,这个行业的门槛相对较低,所以虽然可以选择的治理企业多,而且看起来各有千秋,有些企业声称从德国、英国等进口了先进技术,有些企业则称是自己内部的研发部门研发的,总之说法很多,实际效果只能说:谁知道呢?

空气净化企业三大套路,你被蒙蔽双眼了吗?

  所以氧嘻嘻作为第三方室内空气净化互联网服务平台,选择的入驻治理企业都有严格的标准,能入驻平台的,都是经过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认证的,有空气净化资质的企业。

  室内空气净化治理企业套路三:不提供保障

  室内空气净化治理企业提供的服务是一单子买卖,按次收费,不保障你的治理结果。所以就算你在治理结束之后自己花钱找了检测公司来检测,出来的结果不尽如人意,也只能自认运气不好。

空气净化企业三大套路,你被蒙蔽双眼了吗?

  但即便你又花钱找了另外一家治理企业,你能保证这家企业就有预期中的治理效果吗?氧嘻嘻站在消费者的立场,提供了完善的售后保障。

  首先,为治理不合格的结果提供了全额赔付的服务,一旦不合格,就全额赔款,其次,将投诉热线设置在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你可以直接打电话到行业协会投诉。

空气净化企业三大套路,你被蒙蔽双眼了吗?

  所谓城市套路深,尤其是在室内空气净化这个行业中,稍不留神就会被形形色色的企业套路了,所以要想做一次靠谱的室内空气净化服务,还是要擦亮眼睛,找有公信力的第三方平台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