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O雅士高电器 低调与奢华之间的完美平衡

icon 2016-12-26 10:55:29
icon 0

摘要:瑞典位于斯堪的纳维亚地区,被公认为是“最幸福的国度”之一。拥有秀丽风光和极高幸福感的瑞典人常说“LAGOM IS THEBEST”,这代表了瑞典人的处世态度,不极端,不过分,中立,平等。

  瑞典位于斯堪的纳维亚地区,被公认为是“最幸福的国度”之一。拥有秀丽风光和极高幸福感的瑞典人常说“LAGOM IS THEBEST”,这代表了瑞典人的处世态度,不极端,不过分,中立,平等。这种简洁优雅,低调的平衡美也体现在他们的家居设计中。电器品牌ASKO雅士高1950年诞生于瑞典,以设计并制造优质的厨房、洗衣间等专业电器闻名于世。其经典的斯堪的纳维亚式设计更是完美地诠释了北欧的生活,在低调和奢华之间实现了完美的平衡。

ASKO雅士高电器 低调与奢华之间的完美平衡

  北欧设计中,你看不到意大利、法国那种奢华的设计感,但是却也找不到艳俗的影子。北欧人把艺术感和实用性结合起来看待,叫做“实用艺术”,形式、功能、材料、色彩、肌理、耐用性能、造价这几个内容是和谐的、平衡的。他们探索出一套自己的现代主义设计词汇:民主主义的设计思想、功能主义的设计方法、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的结合,宁静自然的北欧生活方式,使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上形成了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有机现代主义”设计和北欧风格的独特性。

ASKO雅士高电器 低调与奢华之间的完美平衡

  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的特点就是日常的功能主义,所谓功能主义就是精心设计的产品应提升人们的生活质量。ASKO雅士高的设计原则展现了这种设计风格的精髓。ASKO雅士高的设计原则是“超凡脱俗”,以改善用户生活质量为目的,精心设计产品。极简的外型与精巧的功能兼备,操作简捷,虽没有繁琐而复杂的元素,但能够最大化的满足您所有的需求。而且ASKO雅士高坚信功能和外观同样重要,精致细腻的外表简约却永不过时,ASKO雅士高将让您体验到最轻松愉快的家居生活并让您持久满意。

ASKO雅士高电器 低调与奢华之间的完美平衡

  ASKO雅士高延续着斯堪的纳维亚的精髓与灵魂,将完美的现代美学和传统的设计文化完美结合,对传统材料和传统的生产技术加以应用,并赋予最新的科学技术,创造出了简洁实用的设计思想和严谨实际的设计特点。实用但不刻板,彰显“人情味”的现代美学。ASKO雅士高电器在坚实的工业设计下,是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的完美结合。以用户为中心,关爱环境,为您带来宁静自然的北欧生活方式。

ASKO雅士高电器 低调与奢华之间的完美平衡

  【消费指南】

  恒隆进口厨房电器(北京盛世恒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大、最专业的经销高端进口家电的专业公司,把ASKO雅士高引入中国市场,成为ASKO雅士高的大陆经销商。

  目前,恒隆电器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福州、南京、成都、西安、乌鲁木齐等几乎全部直辖市和省会城市,以及苏州、无锡、常州、温州、大连等50多个发达的一、二线城市开设了200多家奢华电器专卖店。ASKO雅士高专卖店广泛开设在各大城市的高端百货商场和高端家居卖场当中,不但提供全球最全、最新的ASKO雅士高优质的厨房、洗衣间及专业电器,还为客户提供完美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让中国的高端人群在家门就能享受到来自欧洲的顶级奢华生活方式。‍

ASKO雅士高电器 低调与奢华之间的完美平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