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华卫浴+新海诚=?

icon 2016-12-26 10:55:25
icon 0

 日本动画大师新海诚时隔三年携最新力作《你的名字。》回归荧幕,影片初上映,票房便呈突破200亿日元的强劲势头。早在动画上映前,这部大作便已开始刷爆笔者朋友圈,诚哥死忠粉早已“虎视眈眈”。终于等到影片如期而至,很多人更是声称“隐形眼镜都哭掉了”!虽然有些夸张,但非美术专业出身的新海诚确实以创作唯美画面与优美BGM(background music,背景音乐)收下了无数粉丝的膝盖。其作品每一帧画面都可以随意截图当壁纸,因此这位原画大神也有一个“桌面壁纸工匠”的爱称。

丰华卫浴+新海诚=?


  打算再去影院买票二刷的声音并不占少数,看来这位最具潜力的CG艺术家还得在笔者朋友圈霸屏一段时间。几乎饕餮完新海诚所有影片的笔者不禁想知道,若是丰华卫浴遇上新海诚,会有什么化学反应?

丰华卫浴+新海诚=?


  FLOVA丰华·《你的名字。》

  只要记住你的名字,不管你在世界的哪个地方,我一定会再次去见你的。——新海诚·《你的名字。》

丰华卫浴+新海诚=?


  淘宝的名字是“带你吃土”、宜家的名字是“自拍乐园”、万达的名字是“我有一个小目标”、三星手机的名字是“BOOM!”、阴阳师的名字是“非洲人民大联欢”……

  丰华卫浴的名字,是“龙头不二家”。

丰华卫浴+新海诚=?


  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龙头、花洒、五金配件全面发展的“优等生”丰华卫浴,在龙头上保持的卓越成绩一直是它的最强夺分项。作为国内最早研发生产混合水龙头的企业之一,在25年的历史沉淀中,“丰华龙头,滴水不漏”这句承诺,丰华“君子一言,驷马难追”。现如今,市场上的水龙头鱼龙混杂,良莠不齐,不少消费者为了购买的是品质优良的龙头,煞费苦心地练就一身招式:看外表、转手柄、听声音、识标记、试水流……恨不得动用所有感官。若是选择丰华龙头,何须大费周章?

丰华卫浴+新海诚=?


  论外表,丰富的表面处理技术有光亮铬、亚光黑、豪华金、拉丝镍和红古铜,多彩表面镀层完美配合,被惊艳的视觉观感一定会给丰华第一张通行证。论品质,丰华率先掌握的“防烫保护”技术、“安心锁”技术、“巧装盒”技术、“恒温控流”技术、“灵动梳洗”技术、“飞瀑层流技术”等,是丰华作为“龙头不二家”的力证。

丰华卫浴+新海诚=?


  FLOVA丰华·《言叶之庭》

  不动声色,无以言表,扮演温柔。——新海诚·《言叶之庭》

丰华卫浴+新海诚=?


  《言叶之庭》沿袭了新海诚一贯的绝美画风,与其说是一部动画,倒不如说是一幅美轮美奂的画作,一段清新悠远的旋律。更有甚者,诙谐地将它称赞为“风景的色情片”。有时候笔者不禁想问,丰华卫浴算不算是卫浴界里的新海诚?

丰华卫浴+新海诚=?


  数十年间,丰华没有因为有才华就输掉颜值,其外观设计的打造更不是简单的Ctrl C加Ctrl V。丰华先后推出的圣律来、现代、灵动梳洗、美历坚等系列产品,皆打破传统桎梏,在外观上进行大胆革新。

丰华卫浴+新海诚=?

  如果这些还不够有说服力,丰华多次收入囊中的欧盟外观设计专利证书等众多国家级设计专利,以及CF奖(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这个殊荣,够不够掷地有声?

  FLOVA丰华·《秒速五厘米》

  秒速5cm,那是樱花飘落的速度,我要用什么样的速度,才能走完我与你之间的距离?——新海诚·《秒速五厘米》

丰华卫浴+新海诚=?

  《秒速五厘米》是笔者最喜欢的新海诚之作,没有之一。在这部写实动画里,贵树与明里最终相忘于江湖。诚然,诸多人上升于哲学层面认为错过也是一种美,可不得不承认,这种绝美,是在无法相濡以沫的既定事实下聊以自慰的说辞。丰华人的初衷是长相伴,不相忘。

丰华卫浴+新海诚=?


  都说人与人之间,讲求的是将心比心,以心换心。优秀的企业生产产品,其实就是与消费者将心比较、以心换心的过程。将心比心,才能换位思考了解消费者需求,生产出满足消费者需要的产品;以心换心,方能超越冰冷的“买卖关系”,让客户在优质服务中完全倾心,将你列为永久牌选项A。

丰华卫浴+新海诚=?


  的确,消费者的良好口碑是丰华卫浴引以为傲的资本。这个深深刻着“中国制造”烙印的卫浴优秀民族品牌,在品质至上的推动下,已经为全球消费者、数百万家庭提供了卓越的卫浴体验,产品出口北美、欧洲等全球近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这些赫赫战功为它斩获了“浙江出口名牌”的殊荣。翻阅丰华历史可知,如果不够勤勤恳恳,用好品质发声,丰华卫浴也就不会成为最早一批在2014年获得“史上最严苛新国标”GB18145-2014《陶瓷片密封水嘴》认证的卫浴企业。

丰华卫浴+新海诚=?


  无疑,稳扎稳打的工匠精神不断缩短着丰华与消费者的距离,比起相忘于江湖的一次性消费,丰华的匠心品质让无数消费者一再回头。

丰华卫浴+新海诚=?


  一个是动画界的大家,一个是卫浴界的巨匠,成功的人与成功的企业之间,其优秀的品质总是很相通。丰华卫浴与新海诚皆如是,深具艺术家的罗曼蒂克,也如工匠一般精雕细琢。能打动人心的作品,永远只会在这样的双手中诞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