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装修成为家的告白 美家设计尽在窝牛

icon 2016-12-27 08:58:06
icon 0

装修最让人苦恼的是什么?很多人表示,是上下左右左邻右舍,乃至于整个小区千家万户都是一样的户型,一样的格局,一样的装修,流水线式的装修设计,住的仿佛不是家,而是群居蜂巢中的一间而已。千篇一律,仿佛就算走错家门,也察觉不出来。真正属于家的装修,是在细节处都倾注类用心和设计,是见屋如见人都亲切感,是不必完美无瑕,却能够时时刻刻感受到温馨的家。窝牛app,让你装修的不仅是房子,更是一个充满爱意的家。

对于来之不易的家,所有人都成为细节控,力求为自己和心爱的人,打造一个温馨实用的小窝。然而,装修这门功课,并非人人都学得会,创意设计灵感,也并非每天都能在脑海中闪烁。不必担心,窝牛能够让装修轻松又简单。一个好的家,不仅是好看的,更是实用的,是连收纳细节、家居品质、饰品搭配都经得起推敲。在窝牛,不必花心思,也可以坐享“美家”。

让装修成为家的告白 美家设计尽在窝牛

可繁可简,你的装修你做主

设计不要流水线,装修可以一条龙。搬家已经筋疲力竭,无需再为装修大动干戈,放心交给窝牛,窝牛作为一款包揽设计、施工、材料家居导购、软装搭配、售后保障、金融、社交等一站式服务等家装设计类应用,可谓是包罗万象。上千种设计图样,随意挑选,品牌设计师随时沟通。高度还原设计方案,让你与梦想的家零距离。除了设计,材料采购、装修上面、施工质检,统统帮你搞定。

让装修成为家的告白 美家设计尽在窝牛

尽情畅谈,天马行空随心聊

  家的设计,不是甲方和乙方的制式合同,而是关于梦想的热情讨论,是关于期待的无限追求。在窝牛,家装不仅是静态的设计之美,更是动态的社交平台。设计师们会不定期更新家装方案与最新作品,用户可以在作品中尽情地评论、点赞、私信。结识志同道合的设计师,探索自己对家的定义,每一次思想火花的碰撞,都能迸发出属于美感的设计火花。想象这种梦幻的字眼,不应该仅存于你的脑海之中,在窝牛一起探讨,把那些关于理想之家的期待,与设计师分享,让一切变为现实。

让装修成为家的告白 美家设计尽在窝牛

一劳永逸,保姆服务免操心

  还在费尽口舌谈保障?还在没日没夜当监工?还在货比三家跑断腿?在窝牛,你大可省下时间和精力,好好享受新家。窝牛采用全透明报价,随意比对,放心挑选,对每户装修提供定期质检工作,确保专业验收,杜绝偷工减料、增项加价、虚假材料等传统家装弊端,实现家家享监理,户户有保障。全面保护用户利益,家装满意再付款,快速维权,即时受理。

让装修成为家的告白 美家设计尽在窝牛

  窝牛自上线以来在互联网家装行业迅速蹿红,目前已经覆盖全国50座城市,汇集1000名专业室内设计师,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精美、实惠、实用的装修解决方案。窝牛不断更新优质家装内容,为用户带来定制化家装解决方案。每一个家,都是一个温暖的怀抱;每一次装修,都是我们给予家的,最漫长的告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