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征程开启!LG OLED电视暗夜星空考察队出发!

icon 2016-12-27 16:19:28
icon 0

  12月27日凌晨,LG OLED电视暗夜星空考察队正式启程出发内蒙七星湖,考察队由LG工作人员,国际暗夜星空协会(IDA)成员和招募到的三位志愿者一行12人组成。此次活动旨在保护暗夜星空,让人们回归大自然,享受本质之美,同时生动地诠释OLED自发光技术。可以说,这是一场集科技感、美学艺术与公益力量的征程。

  LG OLED电视暗夜星空考察队从招募期开始就广受社会关注,由于招募形式公开且无门槛,LG收到了大量报名的私信,其中不仅有视觉极客,摄影爱好者,还有知名摄影师等专业大咖。最终,根据行程和时间的安排,三位志愿者也随之敲定:

  叶梓颐:星空摄影师,环球旅行者,IDA国际暗夜保护协会北京代表处代表。 是2016 “地球与天空”国际摄影大赛一等奖得主,【创意大比聘】全国总冠军,微博头条文章作者,Omnicom Media Group亚太区创意顾问。

暗夜征程开启!LG OLED电视暗夜星空考察队出发!

  戴建峰:现任《中国国家天文》杂志资深星空摄影师、纪录片《中国星空》摄影师,现居西藏拉萨从事职业星空摄影项目。其作品常见于国内外各大天文、地理与旅游杂志,深受天文爱好者的喜爱。于2014年开始喜马拉雅星空探索计划,并深入地球上最神秘诡谲的雪山密集之地,捕捉喜马拉雅山脉令人匪夷所思的奇幻星空。

暗夜征程开启!LG OLED电视暗夜星空考察队出发!

  吴忠:职业星空、风光摄影师,追星路程遍布全球。延时作品《雲上四川》作者。星空作品两次被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 APOD收录,荣获国际级星空摄影比赛特别大奖。多次举办个人星空摄影展。一刻talks第46场演讲嘉宾。受中国邮政邀请出版个人星空专版珍藏邮册。

暗夜征程开启!LG OLED电视暗夜星空考察队出发!

  LG OLED电视用自发光技术刷新了观看者的感官体验,像素点自由开关造就了纯正黑色,每一种颜色都被纯黑映衬地鲜亮,造就了最终呈现的视觉盛宴。相信几位摄影大咖,将会为大家带来十分精彩的摄影作品,将久违的浩渺星空带给饱受雾霾与光污染的都市人,充分诠释黑夜的魅力,印证LG OLED”极致的黑色才能展现最明媚的色彩“这一原理。旅途结束后,LG将会举办相关摄影展,带大家走进真正的”暗夜星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