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缝剂的认识

icon 2016-12-27 16:09:50
icon 0

摘要:靓缝剂是双组份反应型填缝、美缝的产品,适用于室内瓷砖缝隙、厨卫器具边角、阴角修饰材料,拥有瓷一般的质感,色彩靓丽。

  靓缝剂是双组份反应型填缝、美缝的产品,适用于室内瓷砖缝隙、厨卫器具边角、阴角修饰材料,拥有瓷一般的质感,色彩靓丽。它有效解决了室内缝隙、边角环境存在的易积尘、生菌发霉、污染变黑、不易清洁的难题,为室内环境的洁净安全提供便利。

靓缝剂的认识

  靓缝剂由预聚物树脂、固化剂,以及粉料颜料组成,是双组份的反应型填缝材料,采用精密胶管结构,无毒无气味,绿色环保。一次成型,固化后呈高度交联的体型结构,具有超高的机械强度,颜色鲜艳丰富,表层晶莹透亮,光泽自然显档次。具有硬度高、韧性好、不老化、不变色、防水、防霉、易清洁等优点,收缩率极小不会塌陷,具有韧性不会受温差影响崩裂,尤其适用于建筑装修的各类缝隙、阴阳角填补美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