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年轻人都要去大城市

icon 2016-12-27 19:05:23
icon 0

摘要:几乎每一天都可以看到北京雾霾的新闻,人们带着口罩上街,在能见度极低的街道上匆匆走过,奔赴各自的目的地。即便如此,每一年依然有无数的年轻人收拾行装,带着梦想踏上前往北京的列车。

  几乎每一天都可以看到北京雾霾的新闻,人们带着口罩上街,在能见度极低的街道上匆匆走过,奔赴各自的目的地。即便如此,每一年依然有无数的年轻人收拾行装,带着梦想踏上前往北京的列车。

  在北京的那么多人,去往北京的那么多人,他们为什么愿意忍受无休无止的空气污染,忍受蓝天只是短暂出现,忍受难闻的空气和糟糕的气候。

为什么年轻人都要去大城市

  那是因为他们不愿意放弃北京的资源,不愿意离开这个可以给他们希望和未来的大都市。

  虽然北京的空气越来越差,上海也渐渐沦陷,但是年轻人还是会来这些大城市,他们也应该来大城市。

  虽然这里的物价很高,工资却不见得怎么丰厚,但在大城市,你可以见到很多牛人,你可以去知名企业工作,你出门就可以赚钱,你可以看到前沿的技术,总之,这里的一切,是你在小城市里绝对接触不到的。

为什么年轻人都要去大城市

  所以有那么多人宁愿在大城市里蜗居,也不愿意回小镇住别墅,这就是对大城市的最高赞誉,人们欣赏他的价值,相信自己可以从中受益,并愿意忍受城市给健康带来的伤害。

  但是,难道为了生活在大城市,就必须要承受空气污染带来的危害,要承担随时会得肺癌的风险吗?其实这是可以避免的。

  据统计,绝大多数人, 尤其是生活在大城市的人,每天在室外的时间只有一天中的7%左右,也就是说,其实人绝大多数的事件,依然是在室内度过的。

为什么年轻人都要去大城市

  所以,当大家都把眼光聚焦在室外空气污染的时候,其实被忽视的室内空气才是你真正应该关注的。因为室内的空气质量才真正决定着你的生活质量。

  那么,要如何让室内空气保持健康呢?

  答案就是在入住之前做一次全面的空气净化服务。影响室内空气的因素很多,最广为人知的就是装修污染,在室外空气如此恶劣的情况之下,开窗通风明显已不能起到效果,特别甲醛的挥发率极低,就算开窗通风个十年八年也未必有效果。

  所以无论是新房,还是旧房,在入住之前,去氧嘻嘻平台下单一个室内空气净化服务,空气治理和空气检测相分离的形式让你可以轻易找到靠谱的室内空气净化服务。

  在大城市打拼的每一个人都不容易,你在地铁里奔波,在办公室里工作,你怀揣着美好的愿景努力,又为何不给自己打造一个健康良好的居住环境,让自己心无旁骛地努力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