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 “2016年度十大电工品牌”揭晓 鸿雁电器位列第一!

icon 2016-12-27 18:02:07
icon 0

摘要:12月26日下午,由古镇灯饰报主办的“2016中国灯饰(照明)行业品牌大会”在广州隆重举行,作为年度盛典的重头戏,现场揭晓了“亮点奖”2016年度行业十大品牌评选结果,鸿雁电器凭借三十余年的积累与沉淀,荣膺“2016年度十大电工品牌”第一名...

  12月26日下午,由古镇灯饰报主办的“2016中国灯饰(照明)行业品牌大会”在广州隆重举行,作为年度盛典的重头戏,现场揭晓了“亮点奖”2016年度行业十大品牌评选结果,鸿雁电器凭借三十余年的积累与沉淀,荣膺“2016年度十大电工品牌”第一名。

【号外】 “2016年度十大电工品牌”揭晓 鸿雁电器位列第一!

  亮点奖自今年开展以来,已成功评选出中国灯饰照明行业经销商各省级100强,以及经销商全国500强,在行业内具有较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此次评选是经多方深入调研而进行科学划分行业品类的基础上,选出行业十大领袖品牌和每个品类中优秀的十大企业品牌。

  此次获奖,鸿雁电器实至名归。上世纪90年代初,在那个拉线开关一统天下的年代,鸿雁电器在国内率先开发出86型电器装置件产品(即中国第一款自主研发的电器开关),被喻为当时"电气装置件领域的一场革命"。

  2016年,鸿雁又赋予面板新的功能,推出的全新系列智能面板,将安防监控、环境监测、影音娱乐等功能加载在面板当中,满足现代家庭智能化需求的基础上,也方便老人和儿童操控,由此引发了行业内的第二次革命。鸿雁智能面板一经推出,就受到市场的热捧。2016年9月,鸿雁与阿里智能达成战略合作,一同布局以智能面板为控制终端的智能家居系统。不久前,鸿雁与美的也已达成跨界合作,鸿雁的智能面板系列产品将接入到美的M-SMART智能家居平台,而华为HiLink智慧家庭生态中,也有鸿雁的身影。

  公司:鸿雁电器

  作者:王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