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灯材质有哪些

icon 2016-12-27 17:09:39
icon 0

摘要: 壁灯是安装在室内墙壁上的辅助照明装饰灯具,壁灯的光线比较优雅昏暗,在家居中起到了很好的一个点缀作用,很多人都会在阳台或是过道中安装壁灯。  

  壁灯是安装在室内墙壁上的辅助照明装饰灯具,壁灯的光线比较优雅昏暗,在家居中起到了很好的一个点缀作用,很多人都会在阳台或是过道中安装壁灯。  

壁灯材质有哪些

  壁灯材质:水晶

  水晶根据级别可分为进口K9水晶,国产K9水晶,K5水晶和K3水晶。水晶的特点就是聚能折射性很强,把普通光线折射成令人向往的光线。

  壁灯材质:羊皮

  羊皮纸是中式风格灯的主要制作材料,很多中式灯的灯罩都必须要配羊皮纸才能展现出中式灯的特有特点,用羊皮制作的灯光线柔和,是温馨家庭的象征。

  壁灯材质:陶瓷

  陶瓷也是中式灯的代表材料,用瓷器制作的灯光线融合,透光性强,而且一般都是在瓷器上面画有中国古典艺术画,可谓是一件真正的艺术品。

  壁灯材质:五金金属

  五金金属用的多的是作为灯具的底盘、固定盘,另外还有某些吊灯吊绳,欧式灯灯罩。金属的作用是固定和装饰,合金材料有柔性可以做一些造型。

  壁灯材质:亚克力

  亚克力材料是近几年才被广泛使用的,尤其像一些雕花壁灯、雕花吊灯和一些有雕花的灯罩,很多都会采用亚克力材料制作。亚克力材质相对比较脆,好处就是不容易变黄。

  壁灯材质:玻璃

  一些欧式灯罩很多都用玻璃材质的,不过大多是经过处理,可以做出不同颜色的玻璃灯罩;工艺方面也有很大的处理,比如磨砂的,拉弯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