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格莱斯李红军:深度把控市场,制定清晰的运营策略谋求飞速发展

icon 2016-12-27 17:10:58
icon 0

摘要:自2006年起,金鼎信贸易有限公司拿下格莱斯陶瓷在秦皇岛的总代理权,就一直致力于把秦皇岛格莱斯打造成专业化、规模化的高档瓷砖品牌。经过十多年的稳步发展,秦皇岛格莱斯已成为秦皇岛地区乃至全国范围瓷砖行业的佼佼者,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口碑。“不忘初...

秦皇岛格莱斯李红军:深度把控市场,制定清晰的运营策略谋求飞速发展

  李红军,一名见识卓越、富有远见、踏踏踏实实干实事的秦皇岛格莱斯代理人。

  多元化经营渠道求发展

秦皇岛格莱斯李红军:深度把控市场,制定清晰的运营策略谋求飞速发展

  自2006年起,金鼎信贸易有限公司拿下格莱斯陶瓷在秦皇岛的总代理权,就一直致力于把秦皇岛格莱斯打造成专业化、规模化的高档瓷砖品牌。经过十多年的稳步发展,秦皇岛格莱斯已成为秦皇岛地区乃至全国范围瓷砖行业的佼佼者,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口碑。“不忘初心,聚力前行”格莱斯陶瓷2017经销商年会上,秦皇岛格莱斯摘得了本届年会上最大的一个奖项——“最佳贡献奖”。对此,李红军李总给我们分享到,秦皇岛格莱斯之所以能把业绩做得如此出色,主要靠家装渠道和联盟渠道,这是秦皇岛格莱斯取得巨大成功的一个主要因素。

秦皇岛格莱斯李红军:深度把控市场,制定清晰的运营策略谋求飞速发展


  在李总看来,客户可以分成以下两种:一种是零散到店的散客,一种是和家装公司合作带来的客户。而针对这两种不同的客户,秦皇岛采取了各有针对性的优惠政策来紧紧抓住这些优质客户。

  秦皇岛格莱斯经常搞各种促销活动,比如联盟活动、节假日促销活动、全国联动等,而这些活动都有一个共同点,即活动邀约的都是散客。对于散客来说,一些眼见为实的产品降价、豪华礼品等优惠条款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而对于家装客户,则并不作为活动的主要邀约对象。说到这,李总就说到兴头上了。李总给我们介绍道,金鼎信贸易有限公司自2013年起就成立了家装部,家装部的业绩也从原来的一年做几十万的业绩,到现在一年能做数百万的销售额,业绩实现了数倍增长。李总指出目前家装渠道可以说是没有成本……从目前中国家装建材市场来看,散客和家装客户的比例是相对持平的,所以家装领域可以说是一片非常非常大的蓝海,这是一个很有挖掘潜能的领域。

  紧跟潮流大张旗鼓推广新品

  从今年10月份开始,格莱斯向广大消费者推出了一款简美高档的水泥砖产品“库姆堡”,而在本届年会上,格莱斯还推出一些新的水泥砖花色品种。对于水泥砖的市场前景,李总经过市场调研和产品考察后,立即表示了大力的肯定。在李总看来,目前从国际瓷砖的发展趋势来看,工业风、黑白灰在国际上已经流行了有几年了,而这个苗头看来远远还没有到达顶峰。格莱斯能够紧跟潮流,及时推出工业风水泥砖是有很大的市场潜力。过去广泛流行的欧美风是比较注重重色调、暖色调搭配的,而且装修成本高。而水泥砖则完全不同,简约朴素的工业风、黑白灰的色调搭配以及回归自然、回归本真的理念,很适合忙碌的人们回到家中放松身体和心情,这些在终端市场都是极具吸引力的卖点,此外成本也相对较容易被消费者接受。这个就好比人的口味,吃久了就要换一个口味。格莱斯水泥砖就应该在国内大张旗鼓地推广开来,估计有很多品牌也会陆续生产推出此类产品,这样的话就有可能在终端市场刮起一股黑白灰水泥风。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后,李总指出“2017年是一个水泥砖的试水年,但潮流会很快流行开来的,我估计到2018年、2019年,水泥砖的市场份额会有一个很大的提高。”

  正是源于李红军对市场的深度把控和清晰的运营策略,与客户建立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秦皇岛格莱斯在变化无常的市场环境中得以快速发展,不断进步。相信在李总的带领下,2017年,秦皇岛格莱斯将会更上一层楼。

  市场三部梁静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