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梦宝、KIDS&TEEN英伦印象12月营造最美圣诞礼

icon 2016-12-27 16:29:13
icon 0

摘要:总经理亲自上门服务?送圣诞礼,询问对产品的使用体验和调整意见,这种事情光听听就有点小激动,若发生在自己身上又是怎样的感受呢?

  总经理亲自上门服务?送圣诞礼,询问对产品的使用体验和调整意见,这种事情光听听就有点小激动,若发生在自己身上又是怎样的感受呢?

喜梦宝、KIDS&TEEN英伦印象12月营造最美圣诞礼

  最近,有用户爆料,自己就遇上了这么幸运的一件事。何女士前几天接到一电话,对方是优客居家居的客服人员,告知从12月起,优客居旗下的【喜梦宝】、【KIDS&TEEN英伦印象】儿童家具品牌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圣诞送礼、跨年福袋用户回访活动。一开始还挺诧异,因为过去这么久时间了,何女士自己都快忘了当初买的是什么牌子家具了,他们居然还记得。于是就根据流程,跟客服确定了上门家访的具体时间。“企业免费给我们提供服务,已经是挺感动了,但万万没想到,上门给我们家服务的居然是企业老总,真让我有点受宠若惊!”

喜梦宝、KIDS&TEEN英伦印象12月营造最美圣诞礼

  经了解,原来是【喜梦宝】、【KIDS&TEEN英伦印象】老客户回访活动。“感恩有你,倾情回馈 ”12月感恩季,客户回访在两大品牌的全国直营城市陆续开展,总经理金铭亲自带领,各地管理层的老总们纷纷出动,为老顾客带去了真情的温暖。据优客居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回访活动,旨在通过总经理等高管上门回访,给老客户送去企业的关怀,近距离与顾客进行情感维系,“问需于我们的顾客”深入的了解顾客购物感受,收集挖掘各环节服务缺陷,聚焦客户需求讯息,借助【喜梦宝】、【KIDS&TEEN英伦印象】品牌自有50余万平的生产基地和具有外销国际产品的严苛生产标准经验等优势,升级品牌产品功能,为消费者提供“准确”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按需定制”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