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来品:爱上轻奢 爱上品质生活

icon 2016-12-28 10:32:59
icon 0

摘要:品质生活,是居室中每一件精工细作的艺术品;品质生活,是一顿为爱人精心搭配、亲手烹制的烛光晚餐;品质生活,更是对生活无限热爱与感恩的那份初心。相信只要用心去感受,你一定会爱上品质生活,爱上一天比一天更美好的自己。

  品质生活,是居室中每一件精工细作的艺术品;品质生活,是一顿为爱人精心搭配、亲手烹制的烛光晚餐;品质生活,更是对生活无限热爱与感恩的那份初心。相信只要用心去感受,你一定会爱上品质生活,爱上一天比一天更美好的自己。

  轻奢是一种生活态度

  与Prada、Louis Vuitton、Chanel、Gucci等奢侈品大牌不同,轻奢品牌最为注重的是产品材质、品质、实用性、舒适度等方面,而非时尚前卫的设计。也就是说,相对于前者,它们更有料,更内敛,也更“接地气”。当然,最大的区别在于价格。轻奢品牌的产品一般定位为中高档,普通小资人群即可无压力消费,不会像奢侈品那样让绝大多数人可望而不可及。

德来品:爱上轻奢 爱上品质生活

  是的,“轻奢”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奢侈”,而是一种注重品质的生活态度。“轻”代表着低调、舒适却无损高贵和雅致。“奢”则是一种让人略有压力又有能力去追求的高品质和精致优雅的生活状态。

  在美国,轻奢品牌被称为“BetterBrand”。意为使你更美丽、自信的品牌,每件单品的价位则在100美元左右。与名车、豪宅相比,这些小件轻奢产品无疑更个人化,因此也更能够代言属于每个个体品位与生活态度。喜爱轻奢的人们,并非奢侈、张扬与华丽的簇拥者,而是愿意为个性、舒适度以及时尚付出相对可控的“稍高价格”。这无疑是一件好事,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选择更好的产品,获得来自精神层面的愉悦和满足。

德来品:爱上轻奢 爱上品质生活

  为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成为轻奢一族?

  随着现代化的进程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消费习惯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已从过去的买便宜逐步过渡到了买品质、购时尚、比服务的阶段,特别是中青年一代之中收入较高的人群,他们被称为“轻奢一族”。他们拒绝被大牌绑架,不会给自己过大的压力,却乐于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予自己更精致的生活,当然也拥有较高的品位和审美情趣。

  “轻奢一族”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月收入在1-3万元之间,年龄则在25-40岁之间。他们对购物有着独到见解,不会盲目跟风。他们不排斥奢侈品,但单次消费通常在5000元以内,所购买的奢侈品也会使用很长时间。他们大多自食其力,是职场中的精英人物,极少是月光族或啃老族。购买轻奢产品更多的是在繁忙工作之余对自己小小犒赏。

德来品:爱上轻奢 爱上品质生活

  轻奢佳品推介

  德来品,专注100%德国原装进口高端生活必需品的一站式选购平台,汇集近百个德国轻奢生活用品品牌,带来完美品质和最佳性价比,满足您对高品质、高品位生活的苛刻要求。

  德来品与德国最优秀的工厂同步,坚持德国直采,并恪守纯、特、久三个采购标准。即,纯:产品必须具备纯正的德国血统;特:与同类产品相比,独具特色;德国生产厂家需要拥有百年以上(至少50年)的发展历史。在德来品,厨房和餐桌用品、小型家用电器、母婴玩具和生活用品、个人护理产品、车载用品、户外用品以及家庭清洁用品等各种产品应有尽有。

  艾奢(Eisch) 一流工艺与小众设计的完美结合

  艾奢玻璃精加工公司创立于1946年,创始人是被当今世界同业人士公认为“玻璃制品教父”的Erwin Eisch先生。如今,艾奢已经成为玻璃制品行业的知名品牌,曾在德国和世界范围内举行的各类比赛和评选中获得了多个奖项。1997年,时任德国总理的科尔还参观了艾奢玻璃工厂。

  艾奢公司的产品均由拥有几十年玻璃制品制作经验的大师团队纯手工吹制而成,工艺精湛,品质极高。

德来品:爱上轻奢 爱上品质生活

  施内泽(Schnitzler Koch Kollektion) 您身边的烹饪专家

  1985年,Dieter Schnitzler先生在德国创立了施内泽(Schnitzler Koch Kollektion)公司。此后的30年,施内泽始终坚持将古老的传统手工艺与现代生产技术结合,制造出性能出众、设计时尚、安全易用的完美锅具。如今,施内泽已成为驰名世界的德国纯手工铸铝锅具制造商,80%左右的产品畅销海外。

  施内泽中式炒锅拥有安全、不粘、底厚、舒适4大核心优势:涂层不含任何化学溶剂,安全健康;水基层不粘涂层,可实现无油烹饪,同时使您远离糊锅; 8-10mm耐热厚锅底,热量均匀分布并有效蓄存;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把手,烹饪时可始终保持恒温并对抗260℃以下高温。

德来品:爱上轻奢 爱上品质生活

  素达森(Sodasan) 纯植物洗涤用品

  素达森(Sodasan)公司成立于1982年,专业研发和生产有别于传统清洁剂的有机清洁洗涤产品。素达森坚持以有机认证的天然草本植物为原材料,并和世界各地有机农场合作,甚至其生产所用的动力都来自绿色能源,因此在制造过程中及使用后均不会造成污染。

  素达森清洁洗涤用品是真正的有机清洁洗涤产品,拥有其他同类产品无法比拟的优势:天然植物成分,不含防腐剂和人工芳香剂;将健康、安全、环保贯穿产品从生产到使用的全过程;适合过敏人群使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