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美女倒追小伙 一见钟情的秘密竟源自丰华新品?!

icon 2016-12-28 09:51:43
icon 0

最近,微信朋友圈内一段婚礼现场视频被频繁转发,该婚礼热度一度冲至百度搜索风云榜第一!婚礼的男主角是苏州小伙谢东霖,女主角则是法国姑娘艾米丽。可谁曾想到,这段令人羡慕的姻缘,当初还是艾米丽一见钟情主动追求谢东霖的。而且艾米丽在婚前就提出,“不要房,不要车,只要和你在一起。”

法国美女倒追小伙 一见钟情的秘密竟源自丰华新品?!

法国美女倒追中国小伙,不要车房羡煞万千网友

  网友在看完此新闻后纷纷表示受到了一万点伤害。法国美女学霸!不要房不要车!这几个关键词真是让人陷入深深的羡慕嫉妒恨!而“一见钟情”这样的字眼更是深深刺痛着万千网友的心!那么回到本网的老本行卫浴行业,什么样的产品才能让人一见钟情不得不爱呢?

  说曹操,曹操到。作为国内著名的铜质水龙头专家,丰华卫浴25年以来一直以匠心精神不断专研制造,创新产品。而在近日,丰华卫浴隆重推出新品“美利坚系列”,其绝美容颜、匠心设计、高端配置的三大特质足以令人一见钟情不得不爱。而此三大特质,也透露了如何让美女倒追的秘密!

  颜值:配色独特铸就美妙观感

  对于卫浴产品来说,其不仅承担着使用功能,还需要具备高颜值,才能以养眼的美装点卫浴空间,为用户带来最佳的卫浴生活体验。而此番丰华卫浴最新推出的美利坚系列,也同样具备高颜值。

法国美女倒追小伙 一见钟情的秘密竟源自丰华新品?!

丰华美利坚系列红古铜配色

  首先,美利坚系列高颜值的第一个奥秘在于其高贵不俗的红古铜配色。这一抹红古铜象征着尊贵、奢华,同时也代表这一股低调而厚实的底蕴。而在处理工艺上,丰华卫浴采用了领先全球的拉丝PVD处理工艺,使得美利坚系列具备独特古朴的纹络,散发出柔和的光泽。如果你独居慧眼,品味不凡,这一款红古铜系列的美利坚产品便足以赢得你的喜欢。在此装点之下,你的浴室生活将充满创意、古色古香。

法国美女倒追小伙 一见钟情的秘密竟源自丰华新品?!

丰华美利坚铬色系

  复古彰显原铜本色,时尚更添产品美感。除了红古铜的独特配色外,美利坚系列还有另外一个迷人的色彩——铬色系。铬色系的美利坚系列,其在外型上更具备光泽度,眼前一亮自不用多说。银光映影照佳人,酷炫亮眼自不同。在保留中国古典的厚重感之余,铬色的美利坚系列还在细节之上颇为考究,结合了美式的自然、简洁、现代元素的铬色美利坚系列将为潮人用户带来美妙的观感与体验。

  据了解,丰华卫浴还为此番的美利坚系列的两款配色申请了外形专利。如此一来,美利坚系列便做到了无法仿制的高颜值,美丽难以复制,更无法超越。

贴心:匠心设计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时下正流行一个热词——“工匠精神”,不少政府领导以及企业精英在公众场合都不约而同地提到了它。那么,何为“工匠精神”?如果单纯从概念、定义的角度来看,工匠精神包含着很多方面的内容,而简单点说,工匠精神就是在某项工作和某个领域上追求“精”和“专”,并最终成为这个领域不可或缺的创新者、开拓者。而在此方面,专注于水龙头25年的丰华卫浴,在新品美利坚系列上对“工匠精神”做出了自己的诠释。

法国美女倒追小伙 一见钟情的秘密竟源自丰华新品?!

丰华美利坚系列有针对特殊需要的加长加高设计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改善,家居物件也有尺寸越来越大的倾向。彼时14寸黑白电视,如今早已变成四五十寸的大彩电。而对于卫浴产品来说亦是如此。基于对用户卫浴空间物什加大所带来的个性化需求,丰华卫浴美利坚系列对水龙头对出水嘴进行加长加高设计,加长设计能够适应越来越大的面盆,而加高设计则能带来简洁充足的使用空间。

法国美女倒追小伙 一见钟情的秘密竟源自丰华新品?!

法国美女倒追小伙 一见钟情的秘密竟源自丰华新品?!

  除了核心产品水龙头外,丰华卫浴美利坚系列还在花洒、挂件等产品上注入自己的匠心设计:高识别性的出水方式,方便实用;恒温出水设计,杜绝忽冷忽热;挂件设计有置物台,方便用户如厕时放置手机..匠心设计,着眼细节。丰华卫浴美利坚系列通过这些小细节完美诠释了丰华卫浴品牌对于工匠精神的理解。

  为满足用户在打造卫浴空间的不同需求,丰华卫浴针对不同人群不同需求设计了齐全的美利坚系列。通过直抵客户需求的匠心设计,美利坚系列力图给客户带来尽善尽美应有尽有的卫浴产品。据了解,美利坚系列除了能提供多种产品搭配外,还在安装方式上具有多种可能,除了市面上常见的明装方式外,其还可通过国外流行的暗装方式,把管道安装在墙内,节省空间,方便打理保养,打造属于自己的极简主义。

  内在:高配置助力用户完美体验

  好的产品,必定是内外合一。作为国内最好的水龙头品牌之一,丰华卫浴深谙品质对于产品的重要性。在攻坚市场的这二十余年里,丰华卫浴最锋利的武器就是对于自身品质的不懈追求。

  而回到此次丰华卫浴力推的新品“美利坚系列“上,丰华卫浴同样在此产品上倾注了自身对于产品品质的苛求,坚实的内在基础亦成为了此款丰华25周年新品的卖点。

法国美女倒追小伙 一见钟情的秘密竟源自丰华新品?!

丰华美利坚系列精选进口零配件,高配置保证用户体验

  造型上的精致美观,并没有让丰华在内在上的追求就此止步。据了解,美利坚系列在用材上精挑细选,产品内部零件上的配置更是尽善尽美:龙头阀芯上,丰华卫浴采用的是匈牙利卡洛士阀芯;起泡器使用的是闻名业内的德国纽珀起泡器;恒温花洒则采用法国万耐恒温阀芯,保障用户洗浴安全…好马配好鞍,囊括一系列进口高端零配件的美利坚系列,必将为用户带来长久的保障以及物超所值的使用体验。

  结语:怎能不一见钟情?

  对于开篇所讲到的“法国美女倒追中国小伙”,人们所惊讶的一见钟情其实并非没有缘由。也许是小伙子的颜值正好合法国美女的胃口,在她看来魅力十足;又或者是因为小伙子的行为举动散发暖男气息,令人倍感贴心;再不然就是小伙子的内在美让法国美女砰然心动。如此看来“一见钟情”也并不是那么的令人意外,人只要拥有了颜值、贴心、内在的三大特质,自然会吸引佳人投怀送抱。而丰华卫浴的美利坚系列同样拥有这令人沉醉的三大特质,贵为丰华卫浴25周年门面担当的它,又怎能不让用户一见钟情倒贴来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