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诺壁纸2017“明星代言 荣耀启程”明星见面会盛大开启

icon 2017-02-27 18:27:49
icon 0

摘要:2017年2月27日-3月2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窗帘地毯家居软装展览会于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启。为期4天的展会为乍暖还寒的北京再添一抹浓郁的色彩。

        2017年2月27日-3月2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窗帘地毯家居软装展览会于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启。为期4天的展会为乍暖还寒的北京再添一抹浓郁的色彩。场馆内,熙熙攘攘人头攒动,呈现一派热闹景象。而位于E2号馆A11展位的德诺壁纸展区尤为抢眼:两枚外国帅哥美女,一只屹立在竹竿上的“鹦鹉先生”,着实让人眼前一亮。他们究竟要做什么?

1

德诺壁纸德诺品牌形象代言人Bugi Dejan先生德诺壁纸德诺品牌形象代言人Bugi Dejan先生

        27日下午两点,德诺壁纸“明星代言 荣耀启程“主题活动在人们的驻足围观中闪耀亮相。德诺壁纸德诺品牌形象代言人Bugi Dejan先生亲临此次“明星见面会”,与德诺壁纸董事长董红强等高层领导一起为见面会剪彩。Bugi Dejan先生现场与大家分享他对“生活”、“梦想”,“时尚家居“的看法以及为德诺壁纸代言的缘由和心情。他表示,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自己家的设计师,人们可以透过壁纸为自己打造不一样的生活方式。见面会的零距离互动进一步拉近了德诺壁纸与经销商和消费者的距离。而德诺壁纸签约名人代言品牌,也是企业全面升级品牌形象的重要一环,进一步诠释了德诺壁纸“生活梦想家”的品牌理念。

Bugi Dejan先生亲临此次“明星见面会”,与德诺壁纸董事长董红强等高层领导为见面会剪彩Bugi Dejan先生与德诺壁纸董事长董红强等高层领导为见面会剪彩

德诺壁纸董事长 董红强先生德诺壁纸董事长 董红强先生

       据悉,此次德诺展厅约160平方米,展厅布局沿袭“生活梦想家“的品牌理念,在设计上融入古典的欧洲文化元素及全球最时尚的现代元素,让亲临展会的观众切身感受到德诺壁纸集美观、时尚、实用、安全于一体的家居美学精品。

1展厅现场

        本次展会上,德诺壁纸共带给大家来自意大利,德国,法国等不同国家的60个精选的壁纸版本,其中不乏百分百德国原装进口“轻生活德国派“系列,以及由法国领先儿童品牌Moulin Roty打造的儿童壁纸版本,以丰富的色彩,多样的风格,带给经销商和消费者来自异国多元的文化气息和意趣生活氛围,使得展会现场气氛高涨。

1展厅现场

        德诺壁纸品牌旗下荟萃国际高端壁纸产品,其拥有近30年的壁纸设计、制造和服务经验。自2009年3月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德诺壁纸一直力争成为壁纸行业先锋。此次德诺壁纸北京行,无论是精品壁纸版本的推出,还是明星见面会的零距离互动,都是德诺壁纸品牌的完美升级,也预示着德诺品牌2017年的荣耀启程!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