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增田秋彦:集思创未来 技术引领发展

icon 2017-03-10 02:58:35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9日,AWE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AWE以“智慧生活尽在AWE”为主题,革新性技术及颠覆性创新产品十分抢眼。新浪家居独家策划“智·未来”专题报道,全面解析AWE。现场,新浪家居也采访到...

  2017年3月9日,AWE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AWE以“智慧生活尽在AWE”为主题,革新性技术及颠覆性创新产品十分抢眼。新浪家居独家策划“智·未来”专题报道,全面解析AWE。现场,新浪家居也采访到了上海日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董事、家电营业本部长、空调营业本部长增田秋彦,问及他对新品及行业趋势的看法。

  采访嘉宾:上海日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董事、家电营业本部长、空调营业本部长增田秋彦

  采访时间:2017年3月9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上海日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董事、家电营业本部长、空调营业本部长增田秋彦接受新浪家居采访上海日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董事、家电营业本部长、空调营业本部长增田秋彦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您好,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首先能否为我们介绍一下本次参展新品以及新技术呢?

  增田秋彦:从冰箱来说,我们马上就会引进最新一个系列的产品,近期就会在国内上市。在以往产品中一直搭载的真空低温、休眠保鲜蔬果室的基础上,今年的新品还增加了美味速冻功能。中国人现在非常关心自己的饮食健康和生活健康,所以说我们也想尽快把拥有健康技术的新的产品导入到中国市场。

  新浪家居:如果用一个关键词来概括品牌在2017年的战略规划,会是什么呢?为什么以此作为关键词?

  增田秋彦:整个集团来说是——集思创未来,创新是我们最基本的宗旨,这也是我们这一年要做的最关键的事情。

  现在中国的社会格局在渐渐变化,其中富裕阶层的人数在逐年增长,不同人群的喜好也会有所不同,这其中会有很多人对日本的技术感兴趣,而这部分群体就是我们的目标人群。事实上,我们不只是外东西,我们还把这种新技术带来的体验扩大给更多的人,能让更多的消费者感知他们对生活品质的需求!

 新浪家居:作为资深业者,您是如何看待未来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的呢,您认为未来行业会向怎样的趋势发展?

  增田秋彦:未来不只是一个单品的销售,而是会更多和网络的结合、很多科技融合在一体的商品,从而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体验感强烈的商品,这将是未来的一个趋势。此外,未来行业更趋于高端化,这个观点我们也是认可的,我们也需要把高端产品与消费者的体验结合到一起,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我们高端的存在,因为趋于体验也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之一!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深度观察丨智动·创想芯生活 SAKURA樱花如何着手打造价值型企业新品速递丨老板电器第4代大吸力油烟机8230S震撼上市七叶静柔风 让家深呼吸——艾美特首发“听话”的语音智能风扇SAKURA樱花发布两款智能新品 总经理黄耀庆上手“智能导厨”秒变大厨第4代大吸力油烟机革新行业 老板电器智慧升级营造厨房新生态设计上海@新天地设计节 2017联动全城的设计风潮AWE新浪抢先看:最新整理AWE 2017同期论坛AWE新浪抢先看:约么?小浪在AWE等你!AWE新浪抢先看:走!AWE有几个电视要给你看看三月看南国|第39届广州家博会“不骄不躁”等你来「上下」新春游园会·喜闹元宵-北京SKP限时主题概念店年度设计盛会“设计上海”2017 四大看点抢先知深度观察丨智动·创想芯生活 SAKURA樱花如何着手打造价值型企业【浪迹新加坡看设计】2017新加坡国际家具展新品速递丨老板电器第4代大吸力油烟机8230S震撼上市孙建亚:用有限的时间做最好的作品深度观察 | 从M-BOX智慧体验区看美的智慧家居实力布局赵牧桓:未来厨房将呈现新形态的生活方式新品速递 | 2017AWE 美的行业内首发两款突破性破壁机新品赖连取:从原点开始,在新发现中回到设计的初心七叶静柔风 让家深呼吸——艾美特首发“听话”的语音智能风扇新浪速报 | 恩布拉科宣布海尔基于新一代FMX变频压缩机冰箱实现量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