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屋电气王雪松:让操作便捷性是最核心的趋势

icon 2017-03-10 09:53:59
icon 0

摘要:我们西屋品牌目前来讲,在中国市场今年我们这次展出一共有九个系列,有厨房小家电,空气净化器,净水器,低压电器,电磁,舒适家居的产品电动窗,还有个护系列产品,以及一些医护健康的产品,大概九个类目。

  2017年3月9日,AWE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AWE以“智慧生活尽在AWE”为主题,革新性技术及颠覆性创新产品十分抢眼。新浪家居独家策划“智·未来”专题报道,全面解析AWE。现场,新浪家居也采访到了西屋电气(中国)品牌管理中心经理王雪松,问及他对新品及智能与未来居家生活的看法。

  采访嘉宾: 西屋电气(中国)品牌管理中心经理王雪松

  采访时间:2017年3月9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西屋电气(中国)品牌管理中心经理王雪松

西屋电气(中国)品牌管理中心经理王雪松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这次AWE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西屋带来了哪些新品呢?

  王雪松:我们西屋品牌目前来讲,在中国市场今年我们这次展出一共有九个系列,有厨房小家电,空气净化器,净水器,低压电器,电磁,舒适家居的产品电动窗,还有个护系列产品,以及一些医护健康的产品,大概九个类目。未来我们计划到明年,还要再上地暖产品,以及车载的一些电子产品。

 新浪家居:从产品结构看,是非常全面的一个系列了!

 王雪松:对,我们还有风扇电暖气。我们现在这个品牌的计划未来要打造一个全屋家居的概念。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我们西屋都能够提供,这也是我们未来可能和我们一些其他的品牌比较起来有优势的地方。

  新浪家居:大家都在聊智能家居,那么您个人是怎么理解智能化的产品跟未来生活结合的呢?

 王雪松:智能化的产品肯定是未来发展的趋势,因为它会让我们的使用更加的方便和便捷。举个例子,像我们的今年下半年智能家居会上智能的窗户,这个窗户在两层玻璃中间夹着铝百叶,可以设定比如说在一定的光照或者一定的温度的情况下,可以自动的升降,可以反折,让用户感觉很舒服。

  第二个,这个产品带有雨感,是雨感玻璃,有时候家人出去了,晒着东西,但是下雨了,感应到雨会自动把窗户关闭起来。可以说我们的智能点是落实到了每个细节上,而智能产品未来是发展方向,而且一定会给我们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便捷性。

  新浪家居:除了智能化,从您的角度看,目前市场还有哪些明显的变化或者趋势呢?

  王雪松:我觉得发展方向还是让消费者使用更简单,生活更便捷,而不是很复杂的一堆按纽,我认为这是趋势,让操作便捷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