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亦文:FRETTE!百年品牌的传统与现代结合 迎合中国发展的市场需求

icon 2017-03-10 08:18:47
icon 0

摘要:2017年 3 月9日,意大利豪华纺织品牌FRETTE与慕思合作的上海首家FRETTE旗舰店隆重开业,这是继新加坡、曼谷和北京之后,FRETTE迈向亚洲市场的一大步,也是慕思整合全球优质健康睡眠资源迈进的一大步。新浪家居对开业典礼进行了现场...

  2017年 3 月9日,意大利豪华纺织品牌FRETTE与慕思合作的上海首家FRETTE旗舰店隆重开业,这是继新加坡、曼谷和北京之后,FRETTE迈向亚洲市场的一大步,也是慕思整合全球优质健康睡眠资源迈进的一大步。新浪家居对开业典礼进行了现场报道,并采访深圳雅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萧亦文先生。

深圳雅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萧亦文先生

深圳雅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萧亦文先生

  【新浪家居】:萧总您好,首先祝贺上海首家FRETTE旗舰店开业,能否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FRETTE品牌?

  【萧亦文】:FRETTE诞生于150多年前的意大利。作为世界历史最悠久的豪华纺织品制造商,FRETTE不仅是意大利皇室和全球众多皇家贵族的官方指定供应商,也是世界多家知名五星级酒店的供应商。它以奢华、舒适而独具创意的产品、时尚而原创的设计以及无可比拟的光泽和手感享誉世界,每一季“面色”,都影响着国际时尚界的脉搏。

  【新浪家居】:我们这次选择恒隆作为首家上海旗舰店,也是符合我们高端品牌的定位,那么我们会在这里做一些比如说高端人群的生活方式的私人聚会吗?

  【萧亦文】:会的。首先这个品牌在国外来讲,已经有150年的历史,同时在豪华游艇、豪华私人飞机中的装饰置入,在欧洲大概有70%左右,里面的内购都是选用FRETTE,同时在酒店也是,酒店一些高端酒店例如香格里拉等。而且FRETTE的产品真正非常实用,而且舒适性非常好,品牌形象又好。因为原来我们做过测试,在酒店这一块,即使经常洗,我们做了一个实验,两年时间,在洗衣机里一直洗,一年洗300多下,出来的效果比新的还要柔软。所以拿这个面料过去,只要是高端品味人士,看到我们的东西,就一定会选用。目前国内大概有60多家高端的酒店都选用了FRETTE。

  【新浪家居】:恒隆门店的整体设计陈设是依据怎样的风格,灵感?

  【萧亦文】:恒隆广场旗舰店总面积230平米,店面风格以精致繁复的国际度假胜地为灵感,精致优雅而且极具现代感,诠释了FRETTE一直倡导的“给所有消费者提供一个可以休息、舒适和家的感觉的体验”的核心理念。

  店内所有床品和浴巾系列均为独家经典款和当季新款,集现代设计与意大利传统工艺为一体,独具特色。优雅华美的精选家居饰品和全新桌布系列点缀其间。为了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个性化产品需求,店内还开辟了一块品牌定制服务专区,量身打造品质家居生活体验。而且店内也有陈列酒店款产品,高级定制产品。

  【新浪家居】:一般上新的话,是在每年春秋吗?

  【萧亦文】:是的春秋两季,在米兰发布新品。

  【新浪家居】:能为我们介绍下FRETTE产品背后的设计团队吗?

  【萧亦文】:设计团队也是意大利的,他们做了很多年,想法非常非常棒。从传统风格,到应对时代的一些时尚的变化,包括不同类型,经典、现代功能,大概每年每季出6-7个作品,跟时装一样。

  【新浪家居】:如果用一个关健词来概括您旗下的品牌想要在中国2017年整个战略的发展,您觉得什么词可以概括,或者一句话也行。

  【萧亦文】:使得百年品牌将传统跟现代结合起来去迎合现在中国发展改革的一个市场需求,我认为是这样子。我们做的更多是不断改变自己也提升产品的一个品位。所谓的去迎合国内的客户的一个需求,中产往上走这个阶段。

  【新浪家居】:谢谢萧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深度观察 | 从M-BOX智慧体验区看美的智慧家居实力布局深度观察 | 百年巨匠异彩绽放 A.O.史密斯2017AWE核心科技引领行业升级新浪速报 | 2017中国家电发展高峰论坛探讨智能家电未来赛唯雅西安经销商周阳斌:团队的裂变产生量的裂变赛唯雅卫浴周鹏:打造更好的营销体系,促进销售健康发展季青:新零售是Harbor House多年积淀,亦被市场认可之事!中燃宝营销总监周忠柱:三年欲进入行业前十,中燃宝的立足点在哪里?家居周观察丨顺势而为的后家装时代钟南山:室外环境需要区域协调系统治理战略2017系列专访|春天童瑞琪:扩大布局“集成家居”PINGO国际杨耀祖:2017年市场竞争深化 企业要练好内功“未来家”发起人之一贾伟再次引发百万关注一夜爆红从有线产品到无线化概念,小狗电器的不平凡之路小蜗居,大梦想:95后小鲜肉爆改10平米loft公寓建筑帮推城市合伙人计划,助年轻人零门槛创业DB KIM:酒店设计的奢华在于给人更舒适的生活体验日立增田秋彦:集思创未来 技术引领发展深度观察丨智动·创想芯生活 SAKURA樱花如何着手打造价值型企业【浪迹新加坡看设计】2017新加坡国际家具展新品速递丨老板电器第4代大吸力油烟机8230S震撼上市孙建亚:用有限的时间做最好的作品深度观察 | 从M-BOX智慧体验区看美的智慧家居实力布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