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诺特首战北京木门展 3年300经销商的渠道拓展秘籍原来在这……

icon 2017-03-16 11:43:30
icon 0

摘要:3月14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本次木门展会作为木门行业的风向标,高端安全门品牌德诺特的首战就带给了充满颠覆和创新的新产品。

  3月14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12万平方米展览面积,吸引众多展商,现场观众人流如潮!本次木门展会作为木门行业的风向标,高端安全门品牌德诺特的首战就带给了充满颠覆和创新的新产品。

  众所周知,时装每年都有春秋季两次展览发布当季新品。而以高端、奢华、科技、时尚为理念的德诺特高端安全门也是向时装看齐,春秋两季都会推出新品,本次展出的产品就是2017年的春季新品。新产品到底有何创新之处?德诺特常务副总裁蒋百胜向记者透露本次新品有12345的特点:1是专利研发的静音锁具。2是两个人性化设计:点藏式防爆栓和旋转式的中控插销。3是指三维可调的五金铰链工艺。4是四面外接包边的工艺。而最后的5是德诺特牢靠的五层防盗的工艺。

  一点小小的变化,积少成多就带来了整个安全门品质和格调的飞跃。以三维可调的五金铰链为例,安全门一般七八百斤甚至上千斤的重量不仅需要五金非常的牢固,更要求严丝合缝的精准才能达到开关的轻巧。三维可调带来的上下左右前后的调节就满足了不同环境下精准度的要求,保证了使用体验感的一致性。近几年安全门领域正在朝向精品和高端转型,作为高端门企一直保持产品的研发和创新就成了德诺特的一大竞争优势。为了将研发进行到底,德诺特不仅依托着万嘉的研发团队和省级、国家级实验室,还在3年前成立了自己的研发中心,由企业总工程师直接领导的同时对于研发费用也是上不封顶,下了大功夫。有着这样强大的研发力量,其创新的能力和延续性也就可以预见了。

  有了好产品,自然也不缺好销路。从15年成立算起,不到3年间德诺特已经在全国布局了300多家经销商,网络覆盖了西到新疆喀什,东到黑龙江的广阔地域。虽然发展速度快,但蒋百胜却认为接下来还是要稳扎稳打,今年除了继续全国销售网络的推广外,另外一项重要任务就是帮助经销商实现良好的经营。

  德诺特虽然系出名门,脱生于实力雄厚的万嘉集团,但其经销网络却是完全独立于万嘉门业之外的。近几年经销拓展如此迅速,离不开德诺特对经销商的大力扶持,用蒋百胜的话来说就是“前期保姆式的帮扶、后期管家式的管理”。在硬件方面,德诺特与新浪家居、央视等权威媒体的合作帮助各经销商进行了广告的宣传;同时也一体化全方位的进行门店的装修设计和费用支持。为了提高效益,对于每家加盟的经销商,德诺特都会进行流程,导购人员和销售技巧的培训,这种开店的方式是不是非常省心呢?在软实力方面,全国300家专卖店的体量就需要建立快速的响应机制,德诺特在全国设立了16各分支机构,如果经销商对产品还不熟悉,分支机构的人员将会进行一对一的服务。如果产品售后出现问题,德诺特还建立了8小时响应机制,分支机构的工作人员必须在8小时内赶到现场进行解决。这样的帮扶和管理可以说做到了随时帮助商家做好服务和售后的保证,真正将好的产品和服务落实到了每个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