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可以使用暖气片采暖吗?

icon 2017-03-21 13:18:17
icon 0

摘要: 这两天,南方供暖的话题持续发酵。南方要不要采暖?其实并不是个问题,长期以来,每到冬季,南方百姓一直采用各种方式为居室增温。

  这两天,南方供暖的话题持续发酵。南方要不要采暖?其实并不是个问题,长期以来,每到冬季,南方百姓一直采用各种方式为居室增温。问题的关键是,南方应该采用哪种方式采暖?南方可以向北方一样使用暖气片采暖吗?

  北方人知道暖气片可以安装在集中供暖系统或者自采暖系统中,将管道从热源带来的热量散发到空气中,达到取暖的目的。目前在北方,暖气片采暖十分常见,成为广大采暖用户的首选,但是由于历史的、地理的多方面原因,南方一直没能实现集中供暖,现在南方主要采取的是分户式采暖,在这里,小编可以很明确的告诉南方的小伙伴们分户式采暖可以使用暖气片采暖。

  那么,南方用暖气片实现分户式采暖该怎么做呢?北铸小编为你推荐壁挂炉加暖气片的,这种方式采暖是现在南方普遍使用暖气片采暖的一种采暖方式。小编简单地介绍壁挂炉,壁挂炉就是一个产生热水的装置,可以使用这个热水采暖或者洗浴。壁挂炉采暖,就是让壁挂炉产生的热水流经水管到采暖末端也就是暖气片,通过暖气片进行散热,达到加热空气的过程。

  在这里小编要格外提醒,在选择暖气片时一定不能马虎,不能只追求暖气片外观的好看,造型的新颖,一定要记住暖气片主要用来散热取暖的,而且现在市场上的暖气片材质也各不相同,北铸小编为你推荐铸铁材质的暖气片,铸铁暖气片耐腐蚀,使用寿命长达50年而且价格不贵,安装简便,在北方铸铁暖气片被称为暖气片界的“鼻祖”。另外,现代新型铸铁暖气片还具有装饰功能,可以用作装饰品来装扮房间,既美观又实用。

  以上是小编对南方地区使用暖气片采暖进行的简单分析,南方的小伙伴们可以放心的使用暖气片采暖,若有什么疑问可以咨询北铸暖气片采暖专家或京东,淘宝客服希望能帮助带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