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做米亚新风系统的后期维护工作

icon 2017-03-21 14:29:36
icon 0

摘要: 消费者在购买米亚新风系统的时候不仅要考虑它的性能、价格,还要考虑机器有没有二次污染。而它的二次污染又跟它的后期维护是否到位有关。

1

  消费者在购买米亚新风系统的时候不仅要考虑它的性能、价格,还要考虑机器有没有二次污染。而它的二次污染又跟它的后期维护是否到位有关。

  米亚新风系统的实质就是把室内的污浊空气和有害气体排放出去,同时补充进足够的新鲜空气,通过热回收,送入室内的新鲜空气的温度接近室内温度,体感舒服,节能环保。但是如果不注意后期的维护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滤网堆积的灰尘太多,风量会变小,需电量会增加,室内pm2.5会增大。管道常年不洗更是会滋生细菌和导致二次污染。所以,米亚新风系统的后期维护工作一定要做到位,才能让它更好的工作。

  对于米亚新风系统的后期维护,我们需要做到以下3个定期:1.定期更换滤网;2.定期清洗管道;3.定期清洗热交换芯体。

  米亚新风系统运行时,滤网可以隔绝空气中的颗粒物,长时间使用会因为静电原因吸附大量空气中的灰尘,管道跟热交换芯体也会如此,不能及时进行更换与清洗,灰尘容易滋生细菌,容易造成二次污染,所以合理的维护和清理很有必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