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思丹空气能强势力推三联供机组

icon 2017-03-21 14:41:45
icon 0

摘要:“最近家里的新房子要准备搞装修,本来想买几台空调和买台空气能热水器一并使用的,不过前段时间听朋友说济南历城区空气能专卖店有空气源热泵热水机,只需要一台空气能主机就可以将供暖、制冷和热水全部搞定,这真的很方便。”

  “最近家里的新房子要准备搞装修,本来想买几台空调和买台空气能热水器一并使用的,不过前段时间听朋友说济南历城区空气能专卖店有空气源热泵热水机,只需要一台空气能主机就可以将供暖、制冷和热水全部搞定,这真的很方便。”家住长清区的陈女士昨日亲自来到位于历城区的欧思丹空气能专卖店进行了挑选空气能热水器。据了解,空气能热水器作为最节能的一种热水器,与空调产品对空气进行做功相似,通过冷媒把空气中的低温热能吸收进来,经过压缩机压缩后转化为高温热能,让水升温。这种热水器具有节能、环保、低碳、高效等众多优点,其节能效果是电热水器的4倍,是燃气热水器的3倍,约是太阳能热水器的2倍。

1

  作为欧洲热泵供热系统典范,欧思丹生产的冷暖浴三联供一体机组,采用国际领先的喷气增焓技术及欧洲先进技术,专门为低温采暖机组设计的系统结构,专利防霜雪结构,均匀冷媒分配,宽幅调节膨胀节流,确保系统的完美协调。这款机组在整个运行工作中,没有任何气体的排放,无噪音,绿色环保,平均能效达7.0;采用国际知名压缩机,高效节能,系统稳定可靠,能在长时间的恶劣环境下,保证强劲制热。安全方面有多重保护功能,全年全天候制热,热水温度自由可调。欧思丹自主研发生产的冷暖浴三联供一体机组在星级酒店、高级会所、别墅等场所中应用自如,深受用户的赞誉。

  据悉,欧思丹一直以来都加大对低温热泵技术研发投入,始终把技术创新视为企业发展壮大的重中之重,加强与欧洲国家一些知名热泵企业之间的合作,共同致力于国内地板采暖市场的发展。目前,欧思丹空气能公司全面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18001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不仅获得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国内外质量体系认证,从生产原料到最终成品,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按照意大利欧盟标准操作,确保每一台产品都具备意大利国际品质。欧思丹深信只有打造完美的产品品质才能屹立于不败之地,也才能让欧思丹空气能产品成为全球家庭共同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