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思丹空气能:专注低温地板采暖市场

icon 2017-03-21 14:48:14
icon 0

摘要:  欧思丹空气能地板采暖产品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都备受中国消费者所青睐。这也益于欧思丹多年的欧洲市场经验,目前欧思丹所生产的低温热泵和地板采暖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医院、学校、酒店、别墅等场所,产品的性能优势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欧思丹空气能地板采暖产品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都备受中国消费者所青睐。这也益于欧思丹多年的欧洲市场经验,目前欧思丹所生产的低温热泵和地板采暖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医院、学校、酒店、别墅等场所,产品的性能优势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1

 欧思丹低温地板采暖机组

  欧思丹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展会的推广,大大小小的暖通展,几乎都有欧思丹的身影。欧思丹之所以这样做,欧思丹的负责人黄开晨解释,现在的热水供暖市场潜力巨大,欧思丹之前在热泵热水器市场积累了比较多的经验和比较多的样板工程,为客户提供更多的热水、供暖、制冷的专业产品。更为重要的是,欧思丹要做专业的暖通企业,融入暖通大家庭,专注于低温地板采暖市场。

  作为欧洲热泵供热系统典范,欧思丹空气能在2014年专注于国内的低温地板采暖市场。目前,欧思丹建有国内最大的国家级低温热泵研发实验室及国内最专业的热泵生产在线自动检测中心。在产品质量方面,欧思丹以精工制造专业产品的精品理念打造每一款产品,对质量的要求极为严格,细致到每一颗螺丝都要经过精挑细选。其中,欧思丹自主研发的应用低温型空气源热泵地板采暖系统是一项全新的低碳节能能采暖技术,它将空调节能技术与地板采暖结合起来,综合了电热地暖与空调热泵的优点,具有地暖的舒适性能又同时具有空调热泵技术带来的节能性。

  除此之外,虽然空气源热泵家用市场空间巨大,但由于社会认知率普遍较低,家用市场至今难以打开广。在市场尚未全面打开的现下,许多企业一味地打价格战来抢占市场,造成产品质量参差不齐,难以形成品牌影响力。而欧思丹则坚持保障领先的空气源热泵生产技术,在此基础之上,欧思丹将利用3~5年的时间大力发展产品线、品牌、渠道、依靠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赢得口碑。尽可能地打造欧思丹品牌的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待到市场成熟时,前面的诸多积累将会一朝爆发,进而产生巨大效益。欧思丹一直都遵循客户至尊的原则,在产品质量与服务质量方面坚持两手抓,铸造精品一直都是欧思丹任不懈的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