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首席战略合作丨3月31 广东省建材行业年会 探寻新思路共谋新发展

icon 2017-03-23 09:43:54
icon 0

摘要:当前经济形势下,广东建材产业发展的新机遇在哪里? “天花板”如何穿破?

  当前经济形势下,广东建材产业发展的新机遇在哪里? “天花板”如何穿破?

  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举办的广东省建材行业年会,将重磅发布2016年广东省建材产业发展报告,回顾2016建材产业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产业发展特点,以及新形势下产业发展预测和展望。为行业把脉,促进行业绿色健康发展。

  年会圆桌论坛定向邀请行业知名企业家、行业大咖新明珠叶德林董事长、塔牌何坤皇总经理、德高中国张泳东副总经理等分享建材产业战略部署干货,聚焦行业发展热点。这些听得见炮声、“拼杀”在一线的企业家们是最接地气的行业专家,他们的“头脑风暴”将带来最新鲜的观点、最前沿的动态,猛料多多。

  “一带一路”上,建材企业怎么走进非洲?

  化学建材如何逆势飞扬,成为建材工业发展最的快子行业? 

  “互联网+”如何整合建材、家居、地产、原材料等生态产业链? 

  森大集团、德高建材、换换网等行业中表现出彩的企业给您分享“精彩专题”,共同探寻发展新思路,谋划建材产业新发展。

  为广东建材产业技术进步、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的2016年度建材行业技术革新奖获得者单位和个人、省职业技能竞赛建材装饰装修工竞赛的优胜者以及第四届的广东省建材行业专家委员会专家,也将在年会上隆重亮相。

  我们期待共同见证这个广东建材人的盛会。

  时间:2017年3月31日下午14:00准时开锣

  地点:广粤国际交流中心C4昇平礼堂 

  (佛山市南海高新区高尔夫路333号大浩湖度假区广佛新世界)

  主题:广东省建材行业年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

  首席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