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发布2017年战略布局 加速全球化扩张

icon 2017-03-22 23:53:16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22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贝尔地板参加了此次展会,并在现场举办了2017品牌战略发布会暨贝尔地板新品发布会。

  2017年3月22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贝尔地板参加了此次展会,并在现场举办了2017品牌战略发布会暨贝尔地板新品发布会。

  贝尔地板为全国首批出口地板免检企业,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十年出口销量位居前列。在全球市场都被被誉为“健康环保地板的标杆和典范”,成为全球时尚精品生活的象征。据官方数据统计,2016年,贝尔地板出口销量突破十亿大关。在国内市场,贝尔地板大力发展电商事业,连续五年荣膺天猫双十一行业网销冠军。近年来,无论是在国际市场,还是在国内市场,贝尔地板的发展都有着不容小觑的成就,借此发布会之际,让我们来一睹贝尔地板的风采。

贝尔地板2017战略发布会活动现场贝尔地板2017战略发布会活动现场

  梦的起点 品牌战略铸就精彩2017

  贝尔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传勇先生为大家阐述了贝尔地板2017年的国内战略布局。目前国内电商行业正面临新零售难题,单纯的电商或单纯的实体店都可能面临淘汰,在这种情况下,贝尔将全面实行O2O模式,线下布局“千城万店”,将贝尔的电商优势给到线下实体店,做到线上线下服务、价格、安装统一融合。2017年,贝尔地板将继续完善服务,将以自主产业链、仓储式物流给客户更好的体验。

贝尔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传勇贝尔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传勇

  经过一年多的研发,贝尔智能体验店已于2016年面世。对于记者关于如何通过一台机器,给予顾客完美的购物的问题,刘传勇先生回答道:“贝尔的智能体验店的优势就在于能够给顾客带来不一样的购物体验,顾客可以通过VR眼睛,体验360度全实景购物。”这一地板零售模式,势必将打破地板线下销售各方面的局限。

  零醛地板 新产品顺势而生

  贝尔地板于展会上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一款由新型高分子材料制造而成的环保地板——贝尔森睡眠无醛地板。这款地板创新运用德国进口DOTP等密度高分子纳米材料、由天然绝缘树脂、碳酸钙、稳定剂等配方热压而成,环保可再生。从配料到密练,从热压到养生,从品控到成品,整个过程严格把控,不含任何甲醛成分。环保标准荣膺美国FLOOP SCORE环保认证和德国DIBT建筑工程技术建筑产品权威认证,这也是国内首获该两项殊荣的地板产品。

贝尔集团国际营销二部总监肖志远

  除真正无甲醛外,贝尔森睡眠无醛地板还具有超耐磨、高防水,静音消音等优势,打破传统地板局限,带来真正“无甲醛、静生活”。

  全球化战略布局 签署国外重点项目合作协议

  会上,贝尔地板国际贸易一部总监林海堤先生代表贝尔集团与贝尔全球大项目企业代表George先生签署重点项目战略,以谋求携手发展、互利共赢。多年的国外市场深耕,贝尔在全球的战略布局一步步加强,相继在泰国、美国、土耳其、加拿大等国家成立分工厂,在尔罗斯成立了世界仓储中心,并进驻HOME DEPOT、LOWE’S、FLOOR DECOR、MENARDS等全美各大零售店,此次与国外重点项目的签署,为贝尔在全球市场新的战略布局奠定了基础。

贝尔地板国际贸易一部总监林海堤先生代表贝尔集团与贝尔全球大项目企业代表George先生签署重点项目战略

贝尔集团国际营销一部总监林海堤与贝尔全球大项目企业代表George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战略、新产品以及全球化,贝尔地板精彩纷呈的2017让我们看到了家居建材行业的风采,传统建材行业给人的不再是古板的形象,而且正以蓬勃年轻的姿态砥砺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