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美@浙江制造 行业标准起草单位

icon 2017-03-31 14:19:22
icon 0

摘要:近日,由鼎美参与起草的集成吊顶“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已正式获审通过,“浙江制造”将成为高品质的代名词。

  标准对一个行业乃至国家在规范质量水平、引导技术发展上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品牌创立以来,鼎美始终坚持以创新为驱动,将创新融入到企业管理、经营、研发等每一个环节,正是因为对工艺品质持之以恒和对技术标准的精益求精,才得以让技术标准上升为“行业标准”,并在行业中起到积极的标杆和引领作用。

  近日,由鼎美参与起草的集成吊顶“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已正式获审通过,“浙江制造”将成为高品质的代名词。

1

  “浙江制造”,为集成吊顶产品定下高标准,为企业生产提供行业规范,助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何为“浙江制造”?

  “浙江制造”是以“区域品牌、先进标准、市场认证、国际认同”为核心,以“标准+认证”为手段,集质量、技术、服务、信誉为一体,经市场与社会公认,代表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品牌形象标识,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和“领导者”,是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集成吊顶“浙江制造”团体标准规定了集成吊顶的术语和定义、基本要求、技术要求、检验、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以及质量承诺的内容和要求。

1

  身体力行 “浙江标准”践行者

  鼎美,自1999年诞生以来,已经走过了20年风雨历程。鼎美20载始终坚持将高品质产品送到每家每户。早在2011年,鼎美就率先引进国内先进的六涂头三色带印花铝板辊涂生产线,德国全套最高端设备,倍速链全自动总装流水生产线等,严格按照7S管理要求进行现场管理,及ISO9001:2008和 ISO14001体系进行品质管控。另外,鼎美的3大国家级标准实验室器材以及100多台检测仪,为卓越品质保驾护航!

1

1

  是荣誉,更是责任

  本次鼎美有幸参与到浙江制造团体标准的起草工作当中,是行业给予的珍贵机会,也是业界对我们实力的信赖,更是我们应当肩负起的一份为行业标准化工作贡献的责任。

  鼎美作为“浙江制造”标准的参编单位,将继续秉承企业使命,提高产品品质,优化服务,以“浙江制造”标准为最低要求,让市场一线的消费者体验到“浙江制造”带来的消费升级!并将始终代表未来的方向,积极推进标准的落地与执行,引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