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登场!梦天木门“四新理念”即将席卷广州建博会!

icon 2017-07-04 17:05:11
icon 0

  2017年7月8日,中国建博会(广州)即将启幕,梦天木门展位号:保利世贸博览馆17.1-26。每年广州建博会,梦天木门总会给现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这一次,“梦天荣耀,王者并肩”——梦天木门再次闪亮登场广州建博会,又会给大家带来哪些别样体验?

  大气展位荣耀登场

  此次建博会,梦天木门展位面积332.5㎡,展位以四合院形式南北轴对称设计,形成中间区域的庭院式洽谈区,同时将整个展位划分为新中式和轻奢系列两大体验板块。

  展位外立面:不同视角,两种体验

1

  轻奢外立面形象

1

  新中式外立面形象

  将新中式区域划分为客厅、餐厅、茶室、卧室等五大场景体验,庄重大气,格调雅致;轻奢区域划分为餐厅、客厅、书房、卧室等五大场景体验,低调奢华、精致典雅,梦天木门两大系列新场景,旨在为现场观众带去真实的家居体验。

1

  新中式区域场景

1

  轻奢区域场景

  “四新”理念席卷羊城

  新产品

  2017年,梦天木门成立了设计院、研发院、商学院,致力于新产品的设计与研发,此次建博会上,梦天将全新推出轻奢、新中式两大系列新品。

  新中式系列

  窗棂小桥明月

  行云流水依旧

  犹如暗香浮动

  一语不发

  书写雅宋情怀

1

1

1

  新中式系列产品效果图

  轻奢系列

  轻于形,重于内

  在岁月里沉淀

  一种精致而放松的优雅

  轻奢的意义不言自明

1

1

  轻奢系列产品效果图

  现场展示产品将从以往的单一木门,转变为墙板、衣柜、书柜、垭口套等整木定制产品,产品线全面衍生,配合现场新软装布置,打造轻奢、新中式两大系列、十大场景,旨在为现场观众带去别样的家居新体验。

  新智造

  基于工业4.0理念,梦天将“制造”转变为“智造”,总投资3亿元的三号智能化车间已全面运行,已经里程碑实现了数据指令与机器的全面打通。梦天三号车间依靠产线大脑,实现人、机器、物料、产品全面联网,实时感知、实时指挥、实时监控,快速响应客户的个性化大批量定制需求。

1

  梦天木门三号智能化车间

  梦天三号车间通过信息互联系统,实现生产信息的交流互动,灵活地管理生产过程,在实现个性化需求的同时,进行批量生产,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大幅度缩短产品交期。

  新水性

  在智能制造的基础上,梦天木门3号车间已实现“油改水”的全面转化,将原本的油性漆转变为水性漆,大幅度提升产品的环保性能,满足消费者日益提升的绿色环保产品诉求。同时满足和提升对环境的保护,履行社会责任与义务。

  新服务

  从专注高端木门,到空间方案解决者,梦天提出了“不止与木门”的生产理念,从原本的单一木门产品生产,到现在的墙板、衣柜、书柜等整木定制,产品线全面布局,为消费者带去所见即所得的消费模式。此外,梦天在新内容营销、新场景营销方面不断突破和尝试,希望为消费者带去更优质的购物体验。

1

1

  梦天木门案例实景图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7月8日-7月11日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梦天木门展位号:17.1-2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