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衣柜发布C2M全屋定制生态平台 装修一站购齐不是梦

icon 2017-08-14 18:02:33
icon 0

摘要:有没有一个店,能买到家所需要的定制柜类、木门、护墙板、电器等家居产品,从而实现拎包入住?

  有没有一个店,能买到家所需要的定制柜类、木门、护墙板、电器等家居产品,从而实现拎包入住?

  定制家居行业的佼佼者欧派衣柜为消费者实现了。8月12日,欧派衣柜联合新浪家居、名家具展,发布了全新的C2M高端全屋定制生态平台战略,构建以木门+护墙板+门窗+定制柜类+成品家具+软装+电器的全新定制生态闭环,用户在任何欧派衣柜门店都能享受家装一站购齐,一体服务的定制消费新体验。

1定制一辈子的幸福主题情景秀

  定制消费痛点:不是要一个房子,而是要一个家

  有人在评价装修这件事的时候,说过这样一个经典段子:“钱基本花光,人基本累死,夫妻感情基本破裂”。这是因为在装修买家具的时候,消费者会面临设计、产品、售后等诸多问题,例如拿到美美的设计图,装后却惨不忍睹;跑多个地方买产品,产品与产品之间风格却难协调;成交之前“顾客是上帝”,成交之后“顾客是路人”的无售后保障等,装修成本大大提高。

  在欧派衣柜C2M高端全屋定制生态平台战略发布会上,多个致辞嘉宾分析了目前消费痛点。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指出,80后、90后成为消费主流人群,他们想要更方便、更具体验性的一体化服务。“谁能抓住消费者需求,谁就能赢得未来。”

1

达闻通用总经理姚志军分享消费者需求

  达闻通用总经理姚志军指出,在定制家居行业,消费者已经不愿花时间和精力“货比三家”地购买家居产品,在2015年10个城市消费者在线调查数据中显示,83.7%消费者选择了全屋定制,消费者需求已趋向于“大定制”,传统家居时代的单一供给显然已经无法满足多元化用户需求和复杂消费决策场景。

  “用户究竟想要什么?一个房子还是一个家?”欧派衣柜营销总经理杨鑫在发布会上提出疑问,他认为,随着新中产阶级崛起、大众消费升级、审美提高等,用户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过去只需要一座房子来满足居住需求的人们,如今需要的,是住得更好的家。

  装修选择恐惧症克星:一站式购齐与一体化服务消费新模式  

1欧派衣柜营销总经理杨鑫发布C2M高端全屋定制生态平台

  欧派衣柜发布的C2M高端全屋定制生态平台,基于用户思维为客户提供三个维度的服务,从激活用户住商,到实现用户构想,再到整合全屋家装等,每一个板块无不透露着欧派衣柜为让用户更宜居的品牌愿景。

  1、激活用户住商:装修前来欧派衣柜 看装修后的家

  所谓激活用户的住商,是用合理的空间规划方案提高用户对居住的满意度。从装修房子到营造家,从追求面积到挖掘容积,从要住的更大到要住得更好,欧派衣柜一一满足消费者需求。

  为此,欧派衣柜将终端打造成情景化平台型终端,店面除了有定制柜类的展示,还有例如沙发、茶几、软床甚至还有空气净化器、儿童保险箱、护墙板等。杨鑫表示,从用户的角度来说,欧派不但让你获得一体化设计,还有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统一的风格还可避免在不同地方买家具导致风格不匹配的问题,大大减少家装过程中选择的难度,让用户在踏入欧派衣柜店的那一刻,就仿佛走进了一个家,大大增加了用户的满意度。

  2、实现用户构想:720°全景效果图 所见即所得

  目前很多定制家居品牌的产品,有创意没心意,有设计却不实际。欧派衣柜为此通过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以及打造5D产品矩阵来实现用户构想。

  首先,帮用户合理规划空间,免费提供空间设计方案和布局方案,让小家越住越大。举个例子,传统的电视柜是落地的,储物能力较小,欧派衣柜把它立体化。这意味着,我们的房子可以从平面空间向立体空间延伸,增加了储物空间。其次,欧派衣柜从单一产品向超强收纳产品延伸。例如以前只有衣柜定制,到如今的六大空间定制,还将产品融入六大生命周期以及用户兴趣爱好的研究,譬如一个家庭里女主人公喜欢看书,她的女儿喜欢弹琴,她先生喜欢喝茶,欧派衣柜将通过个性化空间方案解决每个用户需求。

1

  此外,欧派衣柜打造的情景化平台型终端,其中包括720°全景效果图展示。相对普通平面设计图,720°全景效果图,可无死角“预览”你未来的新家,大到空间布局,小到饰品搭配。只要戴上VR眼镜,用户在装修前就能“走进”自己的新家,所见即所得,真正兑现用户对家的期许。

  3、整合全屋家装:一站购齐 还能享受一体化服务

  整合全屋家装,实现一站式购齐,一体化服务,让消费者所有装修问题都能一次性解决。过去我们装修要考虑品牌、质量、风格、价格等,非常纠结,如今在欧派衣柜就能一站式购齐。

  C2M高端全屋定制生态平台,整合了木门+护墙板+门窗+定制柜类+成品家具+软装+电器等,将来,在欧派衣柜任何一个终端,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都能一店搞定。

1

  从量尺、到个性化解决方案、720°全景效果图、再到订单跟踪以及后期送装,欧派衣柜将整个定制流程信息化,大大提高定制效率。此外,欧派衣柜还为用户提供金保姆售后服务,其中包括免费提供衣柜柜身清洁保养、衣柜内部卫生清洁、衣柜配件清洁维护、欧派皮床清洁保养、产品日常保养介绍等。欧派衣柜会定期安排售后人员上门对你定制的产品进行维修或清洁、保养,持续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让你售后无忧。

  早在2015年,欧派衣柜率先推出“全屋19800,定制家具装满家”套餐,践行了真正的用户思维,解决了定制消费“价格虚高”和“价格不确定”两大固有顽疾,赢得了消费者认可。此次发布C2M高端全屋定制生态平台,实现用户需求一站式抵达品牌工厂,同时整合更多渠道,降低家装成本。区别于新零售专注于服务升级,实现线上线下互通的商业模式,C2M生态平台构筑了供给侧服务矩阵,它不仅是产品与服务的售卖,更是欧派衣柜23年来对每个家庭幸福生活的兑现。未来,期待欧派衣柜给用户更多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