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品质比时间还稀缺的时代,还好有你

icon 2017-08-21 15:28:35
icon 0

摘要:8月26日,“五大创新科技 安吉尔新品全球发布会”,我们共同见证行业颠覆性产品的诞生。

  在现代都市里,大家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每天也越来越忙碌,忙着加班,忙着熬夜,忙着赚钱,忙着应酬……曾经看起来唏嘘平常的读一本书、品一味茶、煮一桌佳肴,都已经被遗忘在角落。随之而来的,是生活品质的降低。

  一个人的生活品质,决定了TA的幸福指数。提高生活品质,从生活的每一个小细节开始。再繁忙,也要停下来听听内心的声音。再繁忙,也要坚持运动。再繁忙,也要给自己一个舒适有品质的家。再繁忙,也要吃有机健康的食品,喝健康安全的水,呼吸清新沁人的空气。

  但在快速发展的现代社会,食物污染、空气污染、水污染等问题已经成为全国普遍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水污染,随着工业化的迅速发展,中国水污染情况越加严重,水质问题严重影响居民的用水安全,生活饮用水的健康安全也严重影响了大家的生活品质。

  为了获得更好的水质,用水更健康安全的水,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使用家用净水器。净水器行业得以快速发展,从0-4%的市场普及率快速提升。据统计,全国净水器生产企业超过3000家,其中整机生产的企业超过1500家。

  安吉尔,无疑是净水器行业的佼佼者。结合自身技术、渠道、品牌等优势,安吉尔聚焦中高端市场,定位为“高端净饮水专家”品牌,打造适应高端路线的品牌,并一直致力于研发高端净饮水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品质生活。

  “高端净饮水专家”安吉尔,始终坚持更加高端化、专业化、品质化的品牌发展方向。近三十年来,安吉尔致力于高端净饮水产品的技术创新,为消费者带来了高端路线的净水产品,包括A系高端产品:高端反渗透净水器A4,明星产品A6,顶配纯水机器A8,满足消费者净化和饮用的多重需求。

  而且,安吉尔一直在技术和产品上不断地创新突破,以工匠的精神,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便捷、时尚的饮水方式,让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

  在即将盛大举办的“五大创新科技 安吉尔新品全球发布会”,安吉尔将推出全新A系产品,备受瞩目的全新A系产品,将给消费者带来哪些突破和创新,为消费者解决哪些饮水和净水烦恼?8月26日,我们共同见证行业颠覆性产品的诞生。

  五大创新科技安吉尔新品全球发布会

  时间:2017年8月26日09:00—12:30

  地点: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

  主要流程:

  PART1:开场致辞

  PART2:行业趋势讲解

  PART3:新品发布

  PART4:新品讲解

  PART5:品牌战略定位

  PART6:总结致辞

  PART7:展区开启仪式和参观环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