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如何给猫主子开辟一片游乐场?

icon 2017-08-21 18:28:28
icon 0

摘要:  现代人总是被工作捆绑,生活只剩下了公司和家两点一线。越来越孤单的人们,开始把猫主子们请回家里,成为一名兢兢业业伺候主子的铲屎官。

  现代人总是被工作捆绑,生活只剩下了公司和家两点一线。越来越孤单的人们,开始把猫主子们请回家里,成为一名兢兢业业伺候主子的铲屎官。

  但是养猫狗对大多数小户型的人来说,是一件可望不可及的事情。要放置猫猫狗狗的玩具,足够的空间让它们可以到处乱窜,看看台湾这家50平米的Loft,怎么给主子们留出大宝殿。 

 

见过大风大浪的设计师,在第一次见到这个小公寓的时候也觉得为难,层层隔墙分化了小小的空间,热爱乱窜的猫主人表示很生气。

  

 

爱漂亮的女主人和大量藏书的男主人,还有猫主子的玩具,收纳也是这一家子的重要问题。设计师经过不断的勘察和讨论之后,决定重整动线,将采光和通风最大化,拆除了许多不必要的隔墙,减少了通道和各种转角。

  

 

可以从房屋的中心点抵达任意区域,光线和空气也更流通。

 

为了强化各功能区域的角色,原本的卧室改造为客厅,用板材打造了一面独有的板材墙,把男主人的藏书都收拾得妥妥当当。

 

在楼梯底下的角落里衣帽间,满足女主人的收纳需求,同时还在楼梯下方创造了更多储藏空间。

  

定制的厨房壁柜,无需扩大面积,轻轻松松将厨房扩容。白色的小清新风格,厨房显得干净利落。 

 

考虑到猫主子的玩耍需求,设计师还在这3.4米的挑高空间中加入一个小小的阁楼,成为了猫主子的游乐场。

 

以前养猫的人都担心地板会被热爱练爪功的猫主子留下一道道痕迹。但现在强化地板高耐磨的特点,让铲屎官们都相当放心。有耐磨层的加持,主子的喵喵爪功就如遇到金钟罩铁布衫,只能乖乖认怂了。

 

  

水性科天水性地板,用剪刀来回摩擦都不会产生痕迹,简直是铲屎官们的福音。还不赶紧给主子们添置起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