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设计正名,不让创意留遗憾!建E杯开启报名通道

icon 2017-09-08 16:14:42
icon 0

摘要:在目前众多的设计类奖项中,基本都已竣工的实景图为主,但实景往往会受到现实状况的制约,导致最终呈现的效果不是设计师的初衷,多少在心里会留有遗憾。

  在目前众多的设计类奖项中,基本都已竣工的实景图为主,但实景往往会受到现实状况的制约,导致最终呈现的效果不是设计师的初衷,多少在心里会留有遗憾。

  建 E 杯是由建E网和喜舍创享联合发起的,旨在激发室内设计界优秀设计师的创意活力,释放出全新的设计能量。力求打造一个最具思想性和创意性的室内设计表现大奖,发掘更多优质、有创意的设计作品。

  建E网是目前国内第一原创室内设计模型发布与下载平台,创造性地整合了原创模型、设计案例、效果图、贴图、施工图、VR全景、云渲染等板块,自2008年正式上线运营以来,网站的长期关注者与VIP会员多为国内一线高端设计公司。领先的室内设计资源聚合平台,9年百万设计师的共同选择,收录原创模型8万余件,协助完成了500万套设计项目。

  喜舍创享是一家基于共享经济逻辑和互联网思维的设计版权运营公司。通过设计版权化、住宅产品标准研发、人工智能配识等手段,将百万优质设计师和海量业主在互联网家居生态圈中进行有机匹配。通过“一次设计多次收益”的版权结算方式与设计师进行合作,让设计版权IP化成为行业共识,让设计师的作品实现更大价值,真正激发设计师的创造力,赋能想像力经济。

  此次大赛是针对效果方案的征集和评选,类别分别为:“定向命题类”和“创意研发类”。“创意研发类”作品呈现方式不限,包括但不限于手绘、效果图、视频、vr、su模型等,核心评审标准是对设计新手法、新角度、新生活方式、新工具及新科技的呈现;“定向命题类”是针对地产公司实体项目的命题设计方案征,参赛选手可从将组委会提供的三套户型中任选其一进行设计,该类别作品即提报之日起,开始向购房业主推送,进行设计版权交易,并伴随售房周期定期结算设计版权费。

  两大平台共同打造的“建E杯”,力求以设计创新服务于“家”,让“好设计”走进千家万户,实现“设计点亮生活”的愿景。

  大赛评委

  报名方式:

  建E网网站报名并下载参赛报名表及户型图(http://www.justeasy.cn),提交方案(含平面规划、设计阐述、概念效果图)至网站,或发送至邮箱 media@sheyi.com (投稿标注:建E杯——参赛类型),便于评审了解设计思路及亮点;

  发送邮箱作品:每套参评作品需独立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命名格式统一为:主案设计师+城市+机构+作品名称;

  ★  提报截止日期:9月25日

  ★  建E杯所有投递作品将直通喜舍杯

  奖项设定

  以住宅项目为主,设定两个参赛类别:定向命题类、创意研发类

  每个类别分别评定出:金奖、银奖、优秀奖各一名,入围奖10名

  定向命题类奖金:金奖15000元;银奖10000元;优秀奖5000元

  创意研发类奖金:金奖10000元;银奖5000元;优秀奖2000元

  入围奖为获奖证书

  注意事项:

  1、同一机构可以有多名主案设计师报名参评,同一主案设计师最多只能在同一类别中报送2套作品。

  2、参评作品必须为本人或本机构原创作品,具有完全版权和使用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