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室内协会会长刘珝:家居发展30年 离不开职业经理人的奋进

icon 2017-12-12 16:55:10
icon 0

摘要:致敬城市脊梁,吹响行业“新时代”号角,这场盛典不仅将为行业揭开2017年度百强经理人花落谁家的谜底,更汇集了地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的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伊始,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先生开场致辞。

  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控股、新浪家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杂志联合主办的“致敬致远”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于北京雁栖湖畔隆重举行。致敬城市脊梁,吹响行业“新时代”号角,这场盛典不仅将为行业揭开2017年度百强经理人花落谁家的谜底,更汇集了地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的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伊始,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先生开场致辞。

  以下是刘珝先生的发言实录:

  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

  非常高兴今天能够和房产、家居、物业的行业同仁们一起参加“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和创新峰会。首先,我代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对这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中国家居三十年,我们的住宅从分房到一二线城市限购,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原来几代人住一套房子,现在有的人已经住进别墅。这么大的变化有国家政策的驱动,更与项目经理、职业经理人的努力分不开。所以我觉得今天的表彰非常有意义,媒体在这方面功不可没。

  改革开放以来,家居行业发展迅速。智能化、互联网家装等很多新模式纷纷涌现。我们应该加倍努力,担负起更多责任,携起手来把房产和家居推向新的台阶。

  最后把掌声送给主办单位和各位嘉宾,谢谢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