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大扫除,如何拯救家中的小裂缝

icon 2018-01-31 09:16:35
icon 0

摘要:年底快到了,很多人的家里都开始准备大扫除,准备迎接新的一年。现在的假期是越来越少,对于浴缸接缝处出现裂痕、厨房瓷砖老化脱落、门窗松动有裂缝这些顽固问题则有点素手无策。

  年底快到了,很多人的家里都开始准备大扫除,准备迎接新的一年。现在的假期是越来越少,对于浴缸接缝处出现裂痕、厨房瓷砖老化脱落、门窗松动有裂缝这些顽固问题则有点素手无策。

  怎样才能又快又好地解决家居生活顽疾呢?没有头绪的就跟着我来吧!这些生活破损小问题交给联塑密封胶,强效粘力轻松应对家中的小裂缝,助您的家焕然一新。

  你的健康,让联塑密封胶守护

  联塑密封胶采用符合REACH RoHS 、SGS等国内少有的环保认证的日本进口原料,不仅健康无毒,而且绿色环保、无异味,时刻守护你的居家健康环境。

  你的家具,让联塑密封胶拯救

  面对家中的一些小补小缝(如各类门窗、厨房及卫生间的填缝接缝),让联塑密封胶帮您轻松解决。它拥有张力低、缩性高、耐候性高、稳定性强等特性,能够让黏性更卓越,在保持高效防霉防裂的同时,做到持久防水密封,让家具更实用、更耐用。

 你的日子,让联塑密封胶照顾

  作为“抗污小能手”的联塑密封胶,能做到缝隙不容易藏垢,更容易清洗,而它的高效抗氧化性,更是能大大减少粘接处出现开裂、起粉的情况,让品质生活不被突如其来的小问题所打扰。

  让联塑密封胶拯救你生活上的小问题,为你腾出时间享受健康舒适的家,拥有更自在轻松的生活。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