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家居保养秘笈,让家焕然一新

icon 2018-03-23 16:45:18
icon 0

摘要:“一年之计在于春”,大家是不是已经开始准备动手整理一下自己的地盘。不少朋友表示,看见窗外的绿意已超有季节感地换上春天气息的家居饰品,立Flag要过上新生活。

  “一年之计在于春”,大家是不是已经开始准备动手整理一下自己的地盘。不少朋友表示,看见窗外的绿意已超有季节感地换上春天气息的家居饰品,立Flag要过上新生活。

  不过,想要达到里里外外焕然一新的效果,可不只是添置几款能够感受到春天气息的家居饰品这么简单。趁春光正好,给家中的建材家居做个“保养”,才能从里到外开启健康新生活,迎接四季的脚步!

 一、老旧的水管需提前更换

  想要家里焕然一新,别再以为打扫家里看得见的脏东西就可以啦。

  管道作为家里“隐形”的枢纽,管道堵塞、有异味,这些糟心小事足够你难过一年。早春清理掉这些小问题,还自己一个“通畅”的家!

  联塑PVC-U排水管对比一般管道,表面硬度和抗拉强度可是更加地优秀,而且管道摩阻系数小,水流顺畅,不易堵塞,为生活“排忧疏通”!

  二、让异味杂质从饮用水中消失

  健康的生活先从好的生活习惯开始,每天八杯水都要喝得有质量。

  受污染的自来水中含有多种杂质和重金属元素,长期直接饮用容易让毒素积聚在体内,甚至会出现其他健康问题。所以早春是时候好好改变,让健康随时在你身边。

  领尚反渗透净水机四级过滤、层层严密把关过滤掉水中的杂质,用“芯”成就纯净好水。还层层严密把关过滤掉水中的杂质,用“芯”成就纯净好水。

 三、卫生间边角潮湿发霉要及时解决

  春季空气湿度大,浴室防发霉等细节问题要做好。

  卫生间由于长期与“水”打交道,受积水的影响,淋浴房、洗手盆等边边角角的位置最容易发霉、漏水了。问题看似虽小,但也可别放任不管,细菌滋生和难闻的异味都严重影响居家生活质量。

  联塑密封胶,不仅黏性卓越,在保持高效防霉防裂的同时,更能做到持久防水密封,让建材家居产品更实用、更耐用。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保护你家。

 四、凌乱的厨房需重新合理规划

  春季的厨房清洁问题是重中之中,为避免病从口入务必要保持厨房洁净通风。

  说起下厨,你是不是又爱又恨?喜欢在家中做上一两道好菜和家人分享,但无奈每次下厨都像打仗,总是会把厨房弄得一团糟,厨房清洁更是伤透脑筋,但追求新生活的脚步又怎么能就此被打断?

  让领尚整体厨房,为你合理规划厨房的每一个收纳空间,让下厨过程更便捷,就不再怕烹饪过后厨房出现“一片狼藉”的场面,尽情享受下厨乐趣,自在优雅过日子。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还不赶紧动手给家焕然一新,迎接美好新生活。

更多联塑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