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高登林福来:不断优化消费体验,塑造差异化品牌形象

icon 2018-04-01 11:22:23
icon 0

摘要:2018年广州定制家居展主题是“定制实年”,100强品牌集结。联邦高登以轻奢主义风格亮相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1B09,与国内各大定制品牌争相斗艳。展会现场,新浪家居特邀联邦高登总经理林福来专访,就联邦高登新品特色、2018发展战略以及行业趋势...

  2018年广州定制家居展主题是“定制实年”,100强品牌集结。联邦高登以轻奢主义风格亮相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1B09,与国内各大定制品牌争相斗艳。展会现场,新浪家居特邀联邦高登总经理林福来专访,就联邦高登新品特色、2018发展战略以及行业趋势等话题进行了分享,以下为访谈实录:

联邦高登总经理林福来

  新浪家居:这届定制展联邦高登带来了哪些新品?都有什么亮点?请您介绍一下。

  林福来:联邦高登2018年在产品风格的创新和产品品类的延伸都有大动作,今年新产品提倡“轻奢主义”,“轻奢”这两个字近两年非常火热,联邦高登认为的 “轻奢”实际上就是“新中产生活”。我们这一代人在拥有一定时间、财富和社会资源的基础上,对于生活品质和生活质感有了多元化的购买和支配方式。比起早年“中产”追求炫耀性消费,新中产更多的是追求适合自己品质品味的消费,生活得舒适而又符合自己的个性。联邦高登2018年推出的这一套新产品就是为了迎合这一批消费者打造的,产品风格既沉稳内敛却又不失生活品味。

  而在软装配套的产品开发上,联邦高登2018年将从产品的色彩以及材质进行多元化的跃升,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除此之外,在钻研用户一站式购物体验的优化上,2018年联邦高登将餐厨、卫浴空间产品纳入“全屋定制”的大家居发展战略。

  新浪家居:面对定制家居产品同质化严重的情况,联邦高登如何从中脱颖而出,吸引住消费者的眼球?

  林福来:联邦高登作为定制家居行业的先行者,以“始终坚持原创设计,专注打造品质家居”的理念推动产品革新与品牌发展。在行业内产品同质化渐趋严重的状态下,联邦高登一直以来实行产品差异化,甚至两极化的战略,这是我们对于自身的设计层面,产品研发层面都充满了信心的佐证,联邦高登一直以来都擅长于出精品,也有信心做更多的经典产品。归根结底,联邦高登产品差异化的本质是我们提供了消费者一种选择我而不是别人的理由。

  2018年,联邦高登侧重于产品新风格、新系列以及软装品类上的延伸,旨在为用户打造全方位舒适的品质生活体验。当然也不仅于此,我们还将着力于终端展厅可视化的升级、智能·家系统在定制产品体系内的全线导入,借势AI智能化技术打造1:1跨屏式的场景营销,在不断优化用户的消费体验的前提下,完成差异化品牌形象的建立。

  新浪家居:不少企业都在布局新零售,您认为定制企业可以从哪些方面布局新零售?联邦高登在新零售战略上有什么规划布局?

  林福来:新零售在某种意义上对于定制企业来说是一个“拓展”的机会,但其实更多的是要求定制企业“固本”。定制较之于成品来说优越之处是在于能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给予用户独一无二的生活体验,这是消费者青睐于定制产品的价值所在,要紧抓这一关键核心,才能更好的考虑如何运用范围广、效果高的渠道将好的产品推到用户面前,如何通过完善的资源体系为用户呈现更好的服务,这才是“新零售”对于定制企业来说真正的“商机意义”。

  联邦高登在新零售战略上将从产品、渠道以及服务三大维度做好“好品质的坚守”、“全渠道的打通”、“优质交付体验的提升”发展三部曲!

  新浪家居:2018年,联邦高登在品牌/营销/产品等方面想要达成怎样的目标?

  林福来:2018年,联邦高登将通过“原创设计、品质家居”的品牌理念,在不断扩充产品品类延伸,丰富用户一站式定制的便捷舒适体验的同时,通过产品差异化的战略,塑造品牌鲜明个性,实现“定制生活”的价值回归。

  新浪家居:今年定制展的主题是“定制实年”,您如何看待定制行业的发展?

  林福来:定制行业火热背后的原因,我认为主要的是家居空间变小了,每一个房子都要解决收纳问题,收纳是定制最基础的功能,而不是这个柜子漂亮与否,所以做定制一定要抓住功能的重要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亚丹郑学崇:提供优质产品和舒适消费体验 做消费者认可的好品牌万格丽马文瑞:彻底解决“个性化定制,规模化生产”行业难题源田李泓业:致力打造睡眠文化博物馆科思创+泰强化工+左右沙发 环保升级下制造业的共生发展三维家蔡志森:专注做好设计生产软件,用科技驱动家居产业发展【专访实录】美尼美牵手亿度背后的故事劳卡江辰:“1+N”店模式初见成效 三年将再开一千家顶固汪光武:围绕产品创新 智慧化生产奠定行业高度的新产品布兰莎,在实木定制行业里生产个性化产品科凡家居林涛:“价格战”背后是服务战、制造战和设计战穆峰专栏丨递进式的大家居信息化之路:当下和未来米苏灯饰:引领品质时尚新生活“睿变”第三届中国建材行业高峰论坛举行 探讨行业发展趋势“无烟共创,筑梦领航”老板电器中央吸油烟机发布会在京隆重召开日丰卫浴品牌全新创变,引领中国整体卫浴发展新潮流中黄书院美国GIA国际高中,品牌发布会成功召开【基地要闻】 精准调研,“定制”服务我国空净行业第一所列入财政预算的“行业学校”开学啦,有啥干货?亚丹郑学崇:提供优质产品和舒适消费体验 做消费者认可的好品牌万格丽马文瑞:彻底解决“个性化定制,规模化生产”行业难题源田李泓业:致力打造睡眠文化博物馆沐风之境,驭势而来,山西、深圳沐风新品发布会回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