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OO智能家居张贺:提高生活品质 解决生活痛点

icon 2018-05-26 14:22:32
icon 0

摘要:现任爱图智能(深圳)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任深圳爱图软件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少海汇克路德智能家居平台 CEO。

   在5 月 22日下午,2018 ITOO智能家居新品发布会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成功举办,正式发布了备受期待的革命性产品-ITOO EDGE 5 全新一代智能中控,同时也推出了多个系列的智能面板、智能窗帘电机、智能门锁等突破性创新产品。本次发布会以“智臻·进化”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包括知名专家、联盟协会代表、媒体领袖、地产开发商、酒店业主、家装公司、知名设计师、渠道合作伙伴等在内的近500位朋友们的到场支持,现场高朋满座,好评如潮。新浪家居作为众多参会人员之一,有机会对话爱图智能(深圳)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贺先生,以下是采访实录:

爱图智能(深圳)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 张贺先生爱图智能(深圳)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 张贺先生

人物背景

现任爱图智能(深圳)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任深圳爱图软件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少海汇克路德智能家居平台 CEO。深耕物联网、智能家居行业 13 余年,对行业有着非常深刻独到的认识。同时作为资深产品人,张贺执着于每一款产品的极致打造,以工匠之心,打造极致用户体验,带领着 ITOO 智能家居逐渐成为智能家居领域的行业标杆。

【新浪家居】:张总,您好,首先在此恭喜今天的发布会圆满成功,并看到今天爱图在会上发布了多款新品,那么想了解下,对于现时的智能家居重点在用户生活体验,那是否会考虑在产业链延伸方面做一些尝试?其次对于需要突破智能家居的瓶颈,如何从“看上去很美”过渡到“用起来很美?

相对于行业广度,我们更会执着专注于ITOO智能家居产品和服务的深度上。公司非常注重产品创新,但每一次创新都是为了提供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其次,您刚说到的智能家居瓶颈,对于ITOO来说其实已经不是瓶颈。行业之所以有众多看上去很美,却不能真正发挥其作用的产品出现,是因为底层技术不够扎实而导致的。


ITOO是一个工程师文化非常厚重的团队,公司目前有300多位精英研发工程师队伍,我们在技术上的实力是不可置疑的,这一点在ITOO智能家居产品的稳定性上就能够充分体现出来。另外,这次发布的系列新品其实都是看上去很美,用起来也很美的产品案例。我们不仅强化了功能,还加大了工业设计上的投入,最终呈现在大众眼前的这些新品,都是业界首款,可谓有颜有值,功能强大的产品。

【新浪家居】:那么在智能家居的市场消费观念上,现阶段消费者对智能家居的理解在您看来是怎么样的?

相对于几年前,消费者对于智能家居这个概念已经不再陌生,并且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使用智能家居的产品。从ITOO我司的大数据统计来看,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主动咨询和购买ITOO相关的产品,并且使用者数目正呈现指数级增长的趋势。


【新浪家居】:最后,请分析一下,以现今智能家居的技术、产品、方案、思路来看,将如何解决用户的关键痛点?

现阶段的智能家居行业主要的痛点是没有一款能够真正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要么是不够智能,要么就是太复杂,以至于难以理解、难以设计、难以安装、难以调试、难以服务。


而我们此次发布的ITOO EDGE 5全新一代智能中控打破了这种束缚,一台设备整合了大部分常用的智能控制功能,把所有接口和内部结构压缩在只有5cm深的专用底盒里,通过EDGE Dock组件,ITOO EDGE 5智能中控系统为主要家居设施提供一站式接入。它具备更智慧的大脑,可直接整合更强大的功能。不管是对消费者,还是对开发商、酒店业主和集成商,它都更容易理解,更容易安装,也更容易使用。同时,它内置了先进的人工智能逻辑处理能力和智能语音交互技术,可随时洞察用户的需求,更加懂得用户所需,给予关爱。

  【新浪家居】:在此听到的新产品具备着这强大的功能,实在是迫不及待想要体验,同时也非常感谢张总在百忙中与我们分享之多,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Pascal Dubreucq&侯海江:海格电气全新开关面板 带来更全面低压电气解决方案婉璟专栏|相比智能家居,这些健康家居在让人变懒的路上才海格电气Erwin:以少即是多的设计理念 打造触觉视觉听觉多维度好产品论坛对话|厕所革命推进下,卫浴行业如何应对机遇和挑战?橙家王中里:推“标准化+微定制”轻奢新品,满足新中产个性化需求橙家CEO王睿:从标准化到微定制的迭代定制家居这点事:北美枫情艺术总监吴伟说吴蓝(之十)定制家居这点事:北美枫情艺术总监吴伟说吴蓝(之九)40年“家”经济报告|台商品牌在大陆现状与未来(家居篇)由色彩出发感悟精致生活 来威“威风8面”广州场活动设计者说家装e站孟德:全面布局一体化解决方案 顺应消费需求才能赢得市场富美家Liter:百年防火板品牌 精益求精专注品质居然杯|儿童才艺大赛第二季新浪直播|“东坡奖”水电施工技能大赛德州站启动仪式你知道中国家电业含金量最高的是什么吗?专访余静赣x桑林:设计需要打造人文艺术与科学理性的平衡点 |诺贝尔大板瓷抛砖“设享无界”整体厨房新经济时代来临 美的厨电引领行业消费升级美的厨电“心动的味道”巡展广州站完美落幕 致力构建厨房新生态旧爱设计| 袁媛:以梦为马,率性游历人世间富林品质不忘初心 传世匠心不论光阴言几又广州K11黑金旗舰店开业,峻佳设计打造知识与艺术的迷宫家居新零售:酷家乐牵手各品牌进入“到店购”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