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鲸卫浴林学舟:全面升级品牌形象,走向高端化、国际化

icon 2018-06-06 23:23:27
icon 0

摘要:浪鲸在品牌标识和主题方面做出了新的调整和升级,一方面是为了展示浪鲸国际化的品牌形象,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布局品牌的未来发展方向。

  美好生活,往往从贴心舒适的厨卫开始。6月5日,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厨卫展会——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浪鲸卫浴以“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浪鲸”为主题,重磅推出了专为全球品质卫浴空间打造的“罗马假日·赫本系列”高端新品。更值得关注的是,浪鲸卫浴全面升级了品牌形象,首次发布新广告语“你感性,我性感”。这背后有什么故事?展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浪鲸卫浴品牌中心总监林学舟先生。

浪鲸卫浴品牌中心总监林学舟浪鲸卫浴品牌中心总监林学舟

 新浪家居:这次上海厨卫展浪鲸启用了新的品牌标识和新的主题,背后有什么故事?

  林学舟:自1994年创立以来,浪鲸始终坚持产品创新、品牌创新、科技创造的精神。如今,浪鲸在品牌标识和主题方面做出了新的调整和升级,一方面是为了展示浪鲸国际化的品牌形象,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布局品牌的未来发展方向。

  我们今年的主题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浪鲸”,这也是浪鲸的企业使命。它高度代表了浪鲸24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不断鞭策我们奋力前行。24年以来,浪鲸在国际市场表现出色,至今已出口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70%的发达国家都在使用我们浪鲸的产品,并获得了国际消费者良好的口碑。我们认为,这就是中国卫浴民族品牌的骄傲。

1

  而标识的升级正是继承了这种国际化的漂洋过海的海洋精神。LANKON,是从浪鲸的中文音译演变而来,浪发LAN,鲸发KON,即KING的变体。同时,也强化了浪鲸的本来意义,正如鲸鱼作为大海里最强大的生物,有着顽强不屈的海洋精神,浪鲸也一直坚持工匠精神,不断创新,也代表浪鲸为“王”,为“中国制造,中国创造”贡献力量。

  新浪家居:对于一个企业来说,产品是最核心的战略。在这样一场盛大的品牌盛宴上,浪鲸带来了哪些重磅产品?

  林学舟:浪鲸是一个非常重视产品的公司。我们展出的产品主要是意式轻奢风格,涵盖了浴室柜、淋浴房等产品。提到意式风格,就会想到意大利。提到意大利,就会联想到一部非常经典的爱情电影——《罗马假日》。我们正是从《罗马假日》中获取了灵感,精致地回归经典,向经典致敬。所以我们这个系列的产品也叫“罗马假日·赫本系列”,让你“没在意大利,却在享受意大利”。我们还推出了“罗马假日·赫本系列”的定制产品,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提供高端定制的服务。

罗马假日·赫本系列罗马假日·赫本系列

  另外一款王牌产品,Magic魅雨系列花洒在工业设计上进行了大胆突破,创新2.5D玻璃,边角圆弧更柔和。温控旋钮和Magic推拨切换技术,实现了冷水、温水、热水的完美调控和喷水模式的切换自如;超大出水面淋浴,超大瀑布顶喷,真正实现了“超大水量,在家SPA”。

 新浪家居:通过这次展会,我们可以感受到一个全新的浪鲸正在向我们走来。请问,浪鲸的信心在哪里?未来又准备如何布局?

  林学舟:浪鲸的信心主要有两点:第一,产品品质过硬,赢得70%发达国家的联合推荐;第二,消费者对浪鲸的信任和不断扩大购买的事实证明了浪鲸的实力;最后,浪鲸在行业里面积累了24年的经验,品牌、营销、市场等稳健推进。

  所以,我们有足够的实力和经验在面对未来的考验。未来,我们将与张默闻老师一起,全面升级品牌形象,让浪鲸走向高端化、国际化的品牌道路,用高端的、国际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同时,我们将继续携手央广,投放高铁与城市重点地标,启动互联网传播战略,更深入地介入社会化媒体平台,通过全方位的立体传播将浪鲸的形象植入消费者心中,将性感的浪鲸产品带给千家万户。

  未来,浪鲸的龙头、智能马桶、浴室柜、淋浴房将加强深度研发,升级技术,浪鲸将全面进入健康卫浴时代、智能卫浴时代和性感卫浴时代。浪鲸也必将成为全球整体卫浴的时尚者,技术官和品牌官,通过自主创新和国际化布局,向世界证明中国民族卫浴品牌的实力与品质,让浪鲸进入更多全球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我的廿载丨科凡林涛:二十年如一日热爱定制王洪智:大禹制水,智慧饮水,致敬未来。陈洪生:跃龙物联网净水系统 多平台引领全新智能净水时代乜进军:​美国Kinetico康尼蒂克无电驱动 节能环保是净水企业第一要义我的廿载丨诗尼曼辛福民:回首二十年,一场无悔的青春岁月家经济封面人物|钟中林:从卖产品到卖服务再到卖梦想 立邦的野心与信心ITOO智能家居张贺:提高生活品质 解决生活痛点Pascal Dubreucq&侯海江:海格电气全新开关面板 带来更全面低压电气解决方案婉璟专栏|相比智能家居,这些健康家居在让人变懒的路上才海格电气Erwin:以少即是多的设计理念 打造触觉视觉听觉多维度好产品论坛对话|厕所革命推进下,卫浴行业如何应对机遇和挑战?橙家王中里:推“标准化+微定制”轻奢新品,满足新中产个性化需求三年20个亿!顾家布艺牵手超模何穗发布2020战略中国·竹木纤维集成墙面无铅联盟成立启动大会圆满召开家装BIM时代到来 打扮家赋能装企玩转下半场多么痛的领悟:这个家装凶手让多少的婚房变"空房"专访中国文雅PVC艺术地板青年才俊徐文浩:为环保地板行业代言欢乐熊:定制交付如赶考 功夫在平时上海国际厨卫展,四季沐歌带火“全浴室空间定制”得高2018“设计魔方”全国设计师活动第二站——威海理想卫浴:为“中国制造”发出自信的强音展会直击 | 志邦木门(上海)品牌发布,这些画面撩动你的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