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首席设计师 VENKAT:用人性化设计提高人们生活品质

icon 2018-06-15 16:02:02
icon 0

摘要:展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普乐美首席设计师 VENKAT。

   美好生活,往往从贴心舒适的厨卫开始。6月5日,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厨卫展会——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第10年参加厨卫展的普乐美有着高端大气的展馆设计以及兼具品质与设计的产品陈列,吸引了众多观展人。展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普乐美首席设计师 VENKAT。

1普乐美首席设计师 VENKAT

  新浪家居:能否介绍这次展会带来的新品,以及您最喜欢哪款?

  VENKAT:每一款产品都有其特点。其中我认为很特殊的似是这款P-TOWER龙头,它的设计灵感来源自于广州地标性建筑广州塔,采用了上下黄金比例设计,连出水形状也是小蛮腰的造型,获得了2018年德国设计奖。

1普乐美P-TOWER水龙头

 新浪家居:普乐美每年会设计研发多少款新品?

  VENKAT:我们每年可以创造2—3个系列,大概有20—30种类的新品。比如一个厨房系列,包括水槽、龙头、配件等,浴室系列则包括马桶、花洒等产品。一般营销部门会提出需求,我们进行设计;或者我们自主设计一些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

  新浪家居:您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什么?

  VENKAT:我的设计灵感自于日常生活,任何东西和任何地方。随着社会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生活习惯都会在变化。我平时会注意观察人们的行为习惯、生活方式以及兴趣爱好,同时经常接近大自然,从而获得产品设计的灵感。

1普乐美花洒新品

  新浪家居:以普乐美的产品为例,厨卫产品正在如何通过细节优化,提升人们生活质感?

  VENKAT:我们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人们对美好生活有着向往,但由于房价高,人们的卫生间、厨房空间往往很小。我们的设计针对这些实际的情况,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比如我们设计了多功能龙头,兼具普通水和净化的饮用水,节省了空间,也让人使用更便利。

  同时,我们设计特别注重细节,比如说平时厨房洗东西时,手上会有洗手液,操作手柄就不太方便。我们的水龙头切换是按压式,它很方便操作。我们做产品设计完完全全从客户需求角度出发,考虑各个方面的细节,尽量最大化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的产品使用不锈钢材料,不含铅,不含任何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又经久耐用。每一个细节,都在提升人们生活质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我的廿载丨大王椰顾国良:无愧当初的选择,坚持梦想一直前行用色彩定义豪华设计 来威“威风8面”北京场活动设计Q&A干货来袭福瑞智能卫浴丨张海锋:时刻准备着智能风口要来的武器我的廿载丨3D木门薛桂斌:3D改变我的人生 中国建博会见证企业发展鹰卫浴邱喆阊:加速渠道布局以创新赢得市场鹰卫浴黎定国:模块化定制,满足消费者全生命周期的卫浴需求皮阿诺张晓午:用“九重收纳”重新定义舒适家居生活安华卫浴赵晓芳:让新形象直达终端,引领卫浴行业的装修新体验安华卫浴许美建:回归生活本质,塑造轻时尚生活方式安华卫浴温尊华:全新起航,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选购完整卫浴家居GID设计公司曾建龙:打造属于新消费群体的独特产品系列我的廿载丨罗兰西尼熊志斌:创业十年初心未改,耐住寂寞就要做最好的世界制造 中国红日亮起中国形象设计最前沿—意大利设计师Renato来访法恩莎深度交流科大集成灶:一手烟、二手烟,却在烟神面前闪了腰618理想生活狂欢季,Ashley爱室丽家居提供全家人的全屋解决方案2018北京国际家具展 北美之家展馆生活方式鉴赏古韵犹存又新意焕然的紫庐别墅金达莱郭瑞辉:金达莱要做美的传播者高考毕业季 创鑫研用地板诠释青春“还原真实”启动礼|当酷家乐到店购遇上广州设计周助力欧阳娜娜18岁“成人礼”奥克斯年轻化战略显成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