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废水净水器真的没废水吗?“技术革新”颠覆你的想象

icon 2018-07-09 17:24:55
icon 0

  节能减排,是每个企业应有的责任

  水是生命之源!我国是一个人均水资源缺乏的国家,淡水资源总量为28000亿立方米,占全球水资源的6%,仅次于巴西、俄罗斯和加拿大,居世界第四位,但人均只有2200立方米,仅为世界平均水平的1/4、美国的1/5,在世界上名列121位,是全球13个人均水资源贫乏的国家之一。然而,现实生活中,我们的生活与工业废水排放,进一步加重了饮用水环境的污染,也进一步导致淡水资源的浪费,因此,在这种大环境下,不少企业力图通过技术创新,为实现“节能减排”不断努力。

   

图片来源于网络:生活与工业废水污染

  高耗能的废水比,传统家用纯水机变“水耗子”

  众所周知,净水器作为保障家庭饮用水的新兴家电产品,越来越受到终端用户的喜爱,净水器整体销量也稳步增长。

  图片来源于网络:市面上常见的家用纯水机

  然而据统计,目前市场存在的大部分净水器——家用纯水机,采用传统的RO反渗透净化技术,纯废水比通常高达1:2或1:3,这意味着制取一杯干净的纯净水,就对应有2-3杯的浓缩水排出,按这一比例估算,全国每天浪费的水量的确非常惊人。

图:传统家用纯水机浪费大量水资源

  市场数据显示,全国在用的反渗透净水机以家用机1500万台、商用机500万台计算,每年约白白流失10亿吨水,传统家用纯水机在带给用户更干净的饮用水体验的同时,也在肆无忌惮的消耗着我国宝贵的资源——水!

  万泉达净水机全新“无废水”纯水机震撼上市!

  创新是发展的源动力,是品牌竞争的核心优势,深圳万泉达科技有限公司创新研发的“无废水技术”,打破行业传统家用纯水机“高能耗、高废水”的弊病,掀开新一轮的净水风暴。

图:万泉达无废水纯水机上市

  当下净水行业产品同质化严重,很多净水器品牌均模仿奏效,一般都是外观设计的改变,自身的核心净水技术很难有突破,没有新技术创新的发展经营理念,迟早会被市场无情的淘汰。

  凝聚领先科技,结合创新发展的浪潮,万泉达“无废水纯水机”,这一拥有国家专利的技术,是由万泉达和中科院原数学所客座研究员、政府特殊津贴终身享受者,刘德周教授共同研发的。万泉达斥巨资与刘德周教授达成战略合作,致力于将刘教授这一领先的节水技术更好的推向市场,服务于广大用户,以实现“节能减排”的目标。

  万泉达“无废水纯水机”,通过把当做废水排放的浓水与自来水合流式的专利技术,实现了纯水机浓缩水的全部利用,既节约了水资源,也不影响净水器滤芯的使用寿命,真正突破行业“无废水”技术的瓶颈!

  万泉达无废水纯水机自上市以来,深受同行、广大经销商朋友以及消费者的青睐,因为这一技术从源头上解决了中国净水行业家用纯水机十余年的弊端,真正做到“净水+节水”的环保性能。我们也相信,万泉达“无废水纯水机”这一“黑科技”的诞生,将为广大用户创造全新的高品质、高节能的饮用水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