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家装和保健品投诉多

icon 2018-07-17 10:37:07
icon 0

  记者近日了解到,陕西省西安市消协系统今年上半年共受理消费者投诉案件1989件,解决1900件,解决率为95.5%,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54万余元。

  从投诉性质来看,质量投诉1206件,占投诉总量的60.63%;售后服务投诉198件,占9.95%;虚假宣传184件,占9.3%。

  从商品分类来看,涉及家用电子电器的投诉323件,占总投诉量的16.24%;食品类投诉214件,占10.76%;房屋及建材类投诉208件,占10.46%。

  服务类投诉中,涉及生活、社会服务投诉180件,占投诉总量的9.05%;装修及物业服务投诉132件,占6.64%;销售服务91件,占总投诉比例的4.58%。

  西安市消协系统上半年共受理房屋装修类投诉89件。投诉主要集中在:装修公司以低价吸引消费者,合同报价不清;施工中加收额外费用;装饰材料品牌与宣传不符;因施工质量太差要求返工,装修公司消极应对等。

  今年上半年,西安市消协系统共受理保健品投诉157件,问题主要表现在:经营者冒用或滥用医疗机构、科研机构名义,以慈善、买产品提供养老服务忽悠老年人;举行讲座,聘请所谓“专家”诱导老年人购买产品等。(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6月BHI回落至94.25 全国建材家居市场步入传统淡季大商访谈|华润建材秦艳:经销商人才建设三部曲,以身作则、内部选拔、制度管理丁伟红专栏 | 家装产品的本质——服务设计篇康佳“接盘”新飞 意在布局家庭物联网产业洗碗机去年卖了近百万台 “懒人”家电疯卖品牌营销限时研究所|花式出招世界杯,这波家居企业你想Pick谁?“归队”国企 新飞电器能否破局重生?当媒体看展团遇上火爆展位 我们发现了广州建博会亮点和趋势欧派衣柜首颗定制表白卫星发射出征之旅|他们说,爱与卫星永恒长存家电股业绩稳健 北上资金持续加仓“潜力股”全铝家具尚属小众产品东易日盛首届设计大赛大咖聚阵·红创未来颁奖盛宴6月BHI回落至94.25 全国建材家居市场步入传统淡季大卫洛克浴室柜为你解析2018年行业流行趋势!“退全款”刷屏 华帝小成本营销抢风头体育营销,让蒙娜丽莎品牌高质量输出2018“嘉力丰杯”嘉师傅墙纸施工大赛复赛倒计时!精彩看点抢先报德合家欧洲进口地板:德国的蓝天使认证到底牛在哪儿?创领行业品质典范,中国联塑荣获“2018消费者信得过品牌”Martin Jochman | 迪拜帆船酒店 上海世茂深坑酒店 这个设计师适合制造奇迹供应链国际会议在青召开 海尔COSMOPlat分享智慧创新实践成果让全面、精细的生产管控体系成为家居企业的核心竞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