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生活美学的设计最强感 曲美家居起用鬼才设计师玩时尚

icon 2018-07-18 17:42:22
icon 0

  产品,是对生活美学的深度解说。

  7月18日,曲美家居宣布与鬼才设计师胡社光合作,进行家居产品的联名开发,并拟定合作完成的首个沙发系列在下个月中旬面世。这意味着,曲美家居或将打造跳脱传统产品线之外的具有独立属性的个性化系列产品,开启又一个领先行业的、产品与用户对话的新模式。

  国内家居行业原创设计表现一直比较薄弱,目前具有与世界设计水平对话能力的产品尚且比较稀缺。作为家居行业领先者的曲美家居,希望在此层面先行一步,集合中国创意先锋的能量打造出大创意、锐先锋的中国原创产品,可谓大胆。而此次选择与鬼才设计师、设计界的话题人物胡社光合作,更是看出其“尝新”的魄力。

  在此次合作的签约仪式现场,曲美家居集团董事长赵瑞海谈到:“曲美家居作为一个生活方式品牌,致力于引领大众的消费旨趣,影响他们的生活态度与生活方式,让人们去追求、体味、享受多元丰富的日常生活。”30年来,曲美家居一直不断在发展中革新、在革新中不断壮大,这也是一种曲美式的能量积蓄。今天,当曲美在家居行业中有足够话语权的时候,有责任和义务带领行业探索新的领域,例如根据不同的用户需求,创造更个性化的、更多元的家居空间解决方案。在曲美看来,与胡社光的合作,是开始也是契机,曲美家居将会不遗余力地把那些才华横溢、独树一帜的创意引进到产品的打造上,让它们更具表现力、感染力和沟通力。

  签约仪式现场,胡社光也说到虽然在外求学、工作多年,但内心深处始终有一个“中国情结”,这个情结不仅是时刻葆有善于观察和发现的心,把中国的民族精髓体现在每一次设计作品中,还有就是把中国设计的精神气质、眼界和观点渗透到生活中,带到更大的平台让更多人看见。所以,这一次与曲美家居的跨界合作,是一次生活美学与胡社光内心精神世界的融合。

  据曲美家居透露,此次合作将带来新的产品系列——曲美新时尚沙发系列,这将是一次时尚与家居的美学碰撞,也是中国文化与新世代文化的一次交融。未来双方将共同在沙发的款式设计、面料配比上发力,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家居体验。而这一系列将在8月曲美家居“客厅文化节”开幕仪式上正式亮相,一场大戏即将上演,值得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