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跨三个世纪的德国壁纸品牌落户中国——玛堡·中国首家展示中心正式开幕

icon 2018-08-14 16:18:31
icon 0

摘要:暨德国玛堡壁纸2018秋冬新品发布会。

  如果我们能顺着历史的脚步回望追溯,中国人的家总有一堵这样的墙:一开始是厚厚的黄泥原生曝露,后来是黑白色报纸黏贴上墙诉说人生,再后来我们有了涂料和“大白”一切都明亮了起来。在今天,中国人墙饰的主角无疑是壁纸。

  2018年8月13日,德国玛堡壁纸中国首家展示中心正式开幕,让我们看到了关于壁纸的更多可能。

 德国壁纸在中国,玩转艺术和优雅

  德国玛堡壁纸有着173年的古老历史,横跨三个世纪,在两次世界大战的战火中浴火重生,更是德国高科技壁纸的代表和典范。

  落户中国,首个玛堡壁纸的展示中心选址在北京朝阳区慈云寺桥住邦2000。百纳拾设计机构创始人王坚先生及原色国际室内设计事务所创办人陈苏先生共同上阵、精心设计,历时四个月,对室内的每一个细节反复推敲、精雕细琢,从而有了现如今的效果。

  在玛堡·中国展示中心,我们能够轻易地感受到壁纸对于美好生活氛围的营造。一进门,雕刻花辊的少年肖像,让人不由联想到百年前欧洲匠人的独到匠心与热忱;迈入展厅,大气的灰色调家具和随处可见的精美壁纸相得益彰,壁纸的花纹、撞色、格调虽各有不同却没有一丝不协。这里的壁纸大多出手自设计大师、艺术大师,虽是家居用品,更是艺术典藏。

  当然,这样优美、舒适、风格化的空间绝不会只存在于北京。未来,玛堡·中国展示中心将作为德国玛堡壁纸的标准店面推向全国,形成统一的终端品牌形象。对于这一点,德国总部十分赞许。德国玛堡壁纸全球执行长沃夫·卡本Wolf Kappen先生以及玛堡·中国总裁穆朝兵先生亲临此次开幕仪式现场。卡本先生代表德国玛堡壁纸对于玛堡·中国标准化展示中心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认可,并且对于德国玛堡壁纸在中国进行展厅的形象统一表示由衷的支持与期待。玛堡·中国总裁穆朝兵先生为大家讲解北京展厅的设计初衷,以及对于未来的展望。

百年工艺传承欧洲,用产品承接灵魂

  中国人将百年老店看做是一块“金字招牌”,这其中有传承、有历史、有手艺和精神。德国玛堡壁纸认为,他们代表的是173年来人们一种生活方式,这其中包含着设计、价值、美、人和态度。这些词汇大多非具象,似乎难以理解,但玛堡同时表示“我们选择用产品来承接品牌的灵魂”。

  玛堡·中国市场部总监何书豪先生向媒体介绍,历史上的玛堡曾有过许多次壁纸工艺的创新和研发,如今的碳膜压印、手工锻造绘制、褶皱壁纸、高温烧制玄武岩壁纸都是百年工艺的结晶。

  如此次发布的,代表性的纯手工新系列《荷鲁斯Horus》也在玛堡·中国展示中心里露面,它是一件名副其实的艺术品,从细细的表面打磨到金属箔片的涂刷,需要工匠耗时数天才能完成。

《典藏系列》《典藏》

《传奇》系列《传奇》

《卓越时代》系列《卓越时代》

《永恒之光》

《王者之风》

《王者之风》

《庞贝》

  2018年秋冬,在这些工艺技术之下,德国玛堡一共发布了七个系列的新品壁纸。《荷鲁斯》、《典藏印象》、工业设计大师路易吉·克拉尼(Luigi Colani)的《传奇》、建筑女魔头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的遗世之作《永恒之光》、《王者之风四》、、荷兰皇家设计师沃尔夫·莫瑞兹(Ulf Moritz)的《卓越时代》、《庞贝》,仅仅从名字中我们就能感受到其大气和磅礴。

交织艺术,壁纸还可以这样操作

  在玛堡·中国展示中心的活动现场,德国玛堡壁纸邀请了北京大得珍藏馆艺术顾问、北京百纳拾教育机构副校长黄锌霆女士,为大家讲解了壁纸的肌理材质和文化在壁纸中的传递。到场的媒体嘉宾,均参与了壁纸的二次创作。每个人都是艺术家,都有自己对于美的理解与诠释。在黄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先对不同壁纸的材质肌理进行理解,再通过自己想要的主题绘出不同风格的作品,装裱在画框里,就是一幅艺术品。

  玛堡·中国展示中心打破了传统的建材销售店面的概念,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人性化与舒适的产品体验空间,将生活方式的传递融入展厅之中,这不仅对于德国玛堡壁纸有着重要的意义,也是壁纸行业里的重大革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