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品质32年,中国联塑的百亿成长之路

icon 2018-08-09 16:05:44
icon 0

摘要:在时代的洪流中,一家32年保持稳健发展的企业无疑是沉淀下来的行业佼佼者,成功的背后有太多的故事。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我国的经济快速发展造就了一批优秀的企业,推动了商业的崛起与繁荣。在时代的洪流中,一家32年保持稳健发展的企业无疑是沉淀下来的行业佼佼者,成功的背后有太多的故事。

  从单一的管道生产企业到如今业绩超过200亿的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中国联塑的发展历程刷新了许多人的认知,展现了新时代探路者的使命与全新实践。

  创立于1986年中国联塑最初只是单一的管道管材生产企业,时至今日已发展成为产品齐全、服务完善的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业务涵盖管道、建材家居、环保、渠道与服务四大板块。目前,中国联塑旗下产品覆盖管道产品、水暖卫浴、整体厨房、整体门窗、装饰板材、净水设备、消防器材、卫生器材、海洋养殖、环境保护、建材家居渠道与服务等领域,拥有广泛的用户群体。据官方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联塑集团业绩达203.6亿。

  在辉煌的业绩背后是对产品质量的把控,也是对动态消费市场的深刻认知,更是对行业发展趋势的高瞻远瞩。

  产品和服务是赢得消费者口碑的基本要素,中国联塑多年来在业内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享有良好的口碑,其管道产品市场占有率更是位居前列。作为环球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中国联塑在产品研发领域走在了行业的前端,其在2017年就率先实现PVC管材、管件及型材产品全面无铅化,这一“突破性创新”在行内引起了巨大反响,为行业向绿色环保化方向发展提供了样本。此外,品质也成为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连接点, “品质联塑世界”的品牌定位随着高铁、户外、机场等广告宣传深入人心。

  先进的制造经验与对产品品质的严苛以求,为中国联塑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而对市场的准确把控则让中国联塑走得更远。随着消费者的需求日益多元化,2011年中国联塑进行产业延伸进军泛家居领域,为客户提供多种类及一体化的建材家居产品和服务。消费升级之下,管道产品、整体厨房、整体衣柜、整体卫浴、整体门窗等丰富的建材产品体系为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提供强有力支持。其2017年公布的业绩报告也进一步佐证,建材家居业务已经显示出良好的驱动优势,为公司贡献营收13.56亿元,同比增长34.0%。

  中国联塑自2010年上市以来,一方面坚持管道业务不动摇,实现持续稳健发展;进军泛家居领域,为客户提供多种类及一体化的建材家居产品和服务。另一方面,精准把握国家与行业发展机遇,环保、渠道与服务也成为中国联塑的重要业务板块。

  在环保领域,2016年中国联塑通过收购广州市环境保护工程设计院(简称“广院”),正式进军环保行业。随后,注资成立广东联塑环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始构建“大环保”平台,在市政污水、河涌及黑臭水体治理、土壤修复、地下综合管廊、海绵城市、一体化净水设备等项目中大有作为,推动环境和谐发展,打造友好人居生活环境。

  当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赋予了家居行业新的战略机遇和历史使命,中国联塑响应“一带一路”战略,让“中国造”产品走出去,落实企业“走出去”方针,全面整合泛家居行业的多方资源打造家居建材全球O2O销售平台——领尚环球之家,加速推进了集团国际化、全球化进程,带领中国制造走向世界,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制造的力量。

  从1986年到现在,32年中国联塑坚守品质,不断创新突破,在百舸争流的行业中稳步向前,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书写了改革探路者的传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8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在最前沿的世界等你未来已来!2019Intertextile上海家纺展国际家居流行趋势出炉大商访谈|北京乐华骏成许宏泉:人口红利终结下的电商发展策略,转化率、客单价许柏鸣专栏 | 频繁开发新产品的企业为什么做不大智能家居2025年将成为主流寻人启事|新势力榜——广州站!寻找新锐好设计 下一个New power就是你叶玲菊专栏|抢占消费端口,在“大”方向上他们毫不犹豫暑湿多雨季 墙面施工要杜绝“表干”冰箱回归保鲜主旋律 博世维他鲜动力冰箱引领新潮流大商访谈|瑞秋家居赵雷:家居经销商如何转型地产产业链综合服务商?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云南榜 | 实力来战 榜上扬名大商访谈|尚品世纪胡远烈:经销商引才秘诀,待遇、服务、合伙人制坚守品质32年,中国联塑的百亿成长之路成都武侯金茂府丨东方美学的国际演绎厨电市场增速持续放缓 卡萨帝高端成套七个月增速已达200%2018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在最前沿的世界等你喜报 | 大卫荣获“十大整木定制品牌”战略合作 | 大卫地板与居然之家辽宁分公司正式签约石家庄350平米别墅,演绎新中式的时尚雅韵之美方太新品蒸箱即将上市 健康“蒸”简单设计师生萌:于设计而言,还有比四月米兰更值得去的地方吗?打造绿色品质生活 |欧路莎响应国家号召全面实施坐便器水效标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