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已来!2019Intertextile上海家纺展国际家居流行趋势出炉

icon 2018-08-09 12:27:59
icon 0

摘要:作为“全球家居流行趋势领导者”的Intertextile上海家纺展国际潮流委员会,也于近日重磅推出2019Intertextile上海家纺展国际家居流行趋势主题词,从未来出发,演绎设计·时尚·家的梦想,大胆“重建世界”。

  2018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将于8月27日-3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各大面料、窗饰、家纺、设计……品牌都将推出尖端潮品、潮流元素及最新研究成果,成为吸引全球买家目光的时尚家居圣地。

  作为“全球家居流行趋势领导者”的Intertextile上海家纺展国际潮流委员会,也于近日重磅推出2019Intertextile上海家纺展国际家居流行趋势主题词,从未来出发,演绎设计·时尚·家的梦想大胆“重建世界”

  八月未央,未来已来。让我们一起,先从2019Intertextile上海家纺展国际家居流行趋势主题词中,预览这届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将为我们悄然打造的前沿设计世界。

▽▽▽

你是否幻想过未来?

科技的进步,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是否让你对未来的生活有了新的规划?

如果说,让我对未来畅想,

首先,我希望我能拥有一个拥抱阳光

智能便捷的空间,让我身心愉悦,心驰神往!

未来,

2019 Intertextile上海家纺展国际时尚家居流行趋势主题词。

  重建世界。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计划,推动每个人锐意进取,创造光明未来。将命运把握在自己手中,这是令人心潮澎湃的挑战。为自身的生活选择承担责任,关注共同行动的积极影响,这并非仅仅只是力行俭朴的计划。然而,新的机制需要比以往更卓越的创造力。创新精神和乐观主义是我们掌握积极未来的利器:低估全新创意,寻求过往的庇护,这些都不是答案。我们必须从最优秀的品质中重整旗鼓,大胆梦想,不惮疯狂并满怀关爱。如果情感在另外的可能性中被孕育,那么无畏的新享乐主义就有可能成为现实。

NO.1 关爱未来

自然/再造/共享/责任/返璞归真

色彩:未来标本

大自然在色卡中重新演绎,仿佛来自未来的植物,净化心灵,真实可信。增添的几许两色令自然更显瑰丽奇幻,别具一格。

材料

再生

有机  

植物来源

聚合

印花及刺绣

线描

植物

纹理

微小网格

  

NO.2 疯狂未来

自由/艺术/策展/英雄/悖论/重复

色彩:风流巴洛克

一种充满奇幻的暗色调,黑色中带有一些微微发亮的,丝质的,宝石般的半调色。

材料

天鹅绒

提花

流苏

刺绣

印花及刺绣

幻想动物

装订用纸

奇异花卉

禽羽

NO.3 灵性未来

人文主义/宇宙/灵性/存在/超越

色彩:古老大师

随着冬季降临,衣橱的色彩也趋于深沉,一系列难以捉摸的色调从佛兰德绘画的浓厚氛围中汲取神秘感。北极光似乎勾勒着人造黑色的暗沉色泽,仿佛是蕴含生命力的材质。而极简主义极富感染力的优雅态度更新着时髦法则。

材料

磨毛

不规则

波面

超大纹理纱线

印花及刺绣

墨线

留痕

水彩条纹

虚线

国际潮流委员会

Trend Committee

委员会设立人:Nelly Rodi女士

委员会构成:

NellyRodiTM创意总监:Vincent Grégoire先生

内建筑设计事务所合伙人、设计总监,

HYSSOP Cornerstone服装品牌创办人:孙云先生

Le Jacquard Français首席执行官:Béatrice Brandt女士

老佛爷/BHV百货 家居用品/休闲产品采购经理 :Hélène Pasteur女士



Nelly Rodi女士

NellyRodiTM国际知名预测机构创始人,巴黎商会副会长


Vincent Grégoire先生

NellyRodiTM创意总监


孙云先生

内建筑设计事务所合伙人、设计总监

HYSSOP Cornerstone服装品牌创办人


©Le Jacquard Français

Béatrice Brandt女士

Le Jacquard Français首席执行官


©Le BHV Marais

Hélène Pasteur女士

老佛爷/BHV百货 家居用品/休闲产品采购经理 

亲临现场,解读2019 Intertextile上海家纺展流行趋势更多信息,

请点击下方二维码预约登记参观本次展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