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二届定制女神大赛正式启动 邀你来战!

icon 2018-08-31 10:20:06
icon 0

摘要:由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三维家总冠名的定制女神大赛第二届正式启动

  由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三维家总冠名的定制女神大赛第二届正式启动,大赛依然遵循以知性美丽的形象塑造行业新时代偶像的原则,用美女经济效应凝聚关注焦点,提高行业及企业品牌知名度,塑造时尚、专业、靓丽的新时代行业形象代言人。

  相信大家对今年三月份第一届定制女神大赛的精彩还历历在目,青春活力的卡诺亚汤志兰、端庄大气的尚品宅配李媛和温婉可人的索菲亚余素娟,分别摘得冠亚季军。在第二届大赛启动之际,我们特邀三位女神跟大家分享了参赛前后的感受和心情,希望能激起更多业内女性的自信心,积极地参与到本次大赛活动中来,同时也可以提前get√大赛夺冠的注意事项。还在等什么,赶紧打电话(黄思远15202008255)报名吧。

(扫码解锁女神夺冠秘籍)

  本届定制女神大赛将继续采用选秀形式,结合专业、才艺、形象、热度等综合能力评分,除了冠、亚、季军以外,还设置了最受媒体欢迎女神奖、最上镜女神奖、最佳品牌展现力奖、亲善女神奖、最佳人气女神奖五大奖项,大赛将以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挑选出最能代表行业的形象大使,提高行业影响力,树立品牌形象。

  目前,第二届定制女神大赛处于报名阶段,可通过多种渠道(邮箱、电话、举荐、推送)报名参与,报名截止于10月27日,抓紧机会咯。

→我可以报名吗?

  1.以定制家居品牌企业(定制衣柜、橱柜、木门及门窗企业)为单位,每家企业限一位符合要求女性参赛;

  2.限定制品牌工作人员参与(以终端门店员工为佳),需具有一年以上定制行业及品牌企业工作经验;

  3.年龄22-40岁;

  4.专业度,具备本职业良好服务技能与素养,对定制家居行业有一定的了解;

  5.具备良好的才艺表演能力,如:歌唱、舞蹈、脱口秀、乐器演奏、画画、书法等,表演形式不限;

  6.高颜值,有良好的外型基础,身体健康,身高4000px以上,身材匀称,五官秀丽;

  7.学历大学专科或同等学历以上;

  8.持有有效身份证件,如身份证、护照、港澳台等地区居民长期居住证等。

→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8月27日-10月27日

→怎么评选?

(一)网络海选评分机制

  1.女神线下见面会活动期间,在“空间设计大比拼”环节中获胜的队伍,将获得额外1000票的网络点赞票数;

  2.由新浪网页、微信平台投票,协会平台投票,以及抖音、小红书、微博三大平台选手(须为官方认可的大赛统一格式)个人账号点赞票数,综合累计选出十强。

(二)决赛评分机制

  1.开场舞蹈 20%

  2.职业问答 20%

  3.创意空间设计方案展示及解说 20%

  4.才艺表演 20%

  5.贵族交谊舞蹈20%

→都有哪些奖项设置?

  冠军:30000元

  亚军:20000元

  季军:10000元

  最受媒体欢迎女神奖:决赛当天获媒体评委团投票票数最高者;

  最上镜女神奖:决赛当天由评委一致选出;

  最佳品牌展现力奖:决赛“专业问答”环节、“创意空间设计方案展示及解说”环节合计分数最高者;

  亲善女神奖:“梦想读书站”公益活动当天“女神读书”环节获小朋友投票最多者;

  最佳人气女神奖:入选十强后,到决赛当天截止前网络各平台投票、抖音点赞总数最高分者。

  以上五大奖项奖金各3000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集美水屯商场7周年|张欣:追忆7年 用悉心的服务感动顾客激流岁月显峥嵘 —轩尼斯门窗品牌故事实施倒计时|天格负责起草的《地采暖用实木地板及铺装规范》通过预审加推2018年度全国巡讲∙佛山站顺利告捷河源设计之心涌动,关注自我传播北京室内装饰和设计博览会-带你走进虚苑e术 让原创艺术融入美好生活的家居美学【艾宝资讯】南通艾宝家具有限公司奠基典礼,迈步曹埠高端家居产业园新征程!这家网红家居店,连蔡康永都来打卡和家智联 洞见未来 | 数字家庭2018西溪汇圆满成功!swissflex瑞福睡上海宝格丽之夜 客户答谢会pick瑞士风情芒果家居新风尚 靖江业主齐聚论设计海信研修营Day 2 —设计师眼中的品质荟,精彩未完待续LIEBHERR利勃海尔选择天然手工榉木搁酒架的奥秘戏剧空袭“汽修车间” 孟京辉联手众评委轰炸现场集美水屯商场7周年|张欣:追忆7年 用悉心的服务感动顾客LIEBHERR利勃海尔生物养鲜科技 完美的鱼鲜保存方案全球林产品绿色供应链领导力沙龙活动举办橙家陈克豹:推动服务技术普及,让装修效果提前可见媒体测评:橙家加州圣塔软装,超值配置的高颜软装体验立邦梦想改造家第一期《一个老兵的家》立邦梦想改造家第二期《孤独的家》《梦想改造家》第五季走进“美食之家” 史南桥挑战大房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