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不是很大,但足以撑起你的整个世界

icon 2018-08-31 15:22:37
icon 0

摘要:家不是很大,但家也可以是整个世界。

  家不是很大,但家也可以是整个世界。

  家,是归来时爱人递过来的一双拖鞋,是孩子蹦跳着贴进怀中的笑脸,是餐桌上冒着热气的一羹一饭,是床头灯辉映下透着甜蜜的双人床……家,承载着恋人间的甜蜜浪漫和亲人间的无限温暖。

  人与人之间的缘分,终究有期限,家人也不例外,在有缘成为家人的日子里,用温柔的姿势,洗尽尘世铅华,让劳累的心得以宁静酣然。

  生命或许很长,但并不是所有的错过都能回放重播;未来的路或许很长,但不能因为走得太远,就忘了当初为什么出发。不忘初心,始终守护家的幸福与微笑。

  蒙娜丽莎微笑节十周年主题温情微电影《我的十年》,为您讲述一个对“家”重新理解的故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戏剧空袭“汽修车间” 孟京辉联手众评委轰炸现场重磅!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南京榜揭榜京城两家老牌家居市场闭店腾退32年进阶路成行业样本,改革开放40年中国联塑迈步全球Dr.D设计研究院第二期公开课结业:向着专业进发2018半年财报|九大定制家居营收近150亿 同比增幅从39%跌至24%一团和气 | 王开方的亦刚亦柔亦和谐中国联塑2018年中期业绩发布,维持健康盈利水平改革开放40年看中国民企 历史锻造“未来想象力”孟永辉专栏 | 资本退潮,流量殆尽,互联网家装未来如何进化?老板电器营收净利增速换档 厨电份额向龙头集中色彩大来宾来了!Colorful Day 不一样的色彩与生活只说给你听开学季|安华瓷砖和你一起守护宝贝们广州家博会数百个品牌同台竞技,合生雅居一枝独秀,销量再创新高!青岛海尔半年报:冰箱份额34.9% 是第2名的3倍欧派厨房文化节震撼发布《梦想厨房白皮书》 引领中国厨房新标准!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广州榜上榜人物——梁穗明时尚辣妈叶一茜牵手诗尼曼,深化“买衣柜送橱柜”,重塑“女人当家”新家观!看完《延禧攻略》才知道家居这样配色更美!陈萍:在小空间里实现大功能我们将从「中国制造」迈向「中国设计」的时代!预告 |《梦想改造家第五季》第三期:恒洁助力舌尖上的家,让品质生活随心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