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实现智能家居双向控制的SUV来了!

icon 2018-09-10 10:39:58
icon 0

摘要:智能家居双向控制的SUV 东风启辰T60预售:9-12万

       9月6日晚,东风启辰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启辰T60亮相暨预售发布会,旗下全新小型SUV启辰T60首发亮相,并公布了预售价9-12万元,即日起开启预售。此外,东风启辰还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口号“品智生活,趣动由我”,向智能车生活升级。

       东风启辰T60主打以90后为主的年轻消费群体,号称“实现车家互控的SUV”,通过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可远程控制智能家居设备,亦可通过家里的智能音箱,控制车辆的空调以及多媒体等系统,实现查看剩余油量等车辆状态信息,实现远程人车交流。

       在其它科技配置上,东风启辰T60还配备了10英寸中控触摸屏+8英寸全液晶仪表智能双屏交系统,中控屏上的地图、音乐等应用可实时投射在仪表盘上,更好地保障驾驶员的行车安全。

 8英寸全液晶仪表 8英寸全液晶仪表

10英寸中控触摸大屏,语音交互系统,可通过“你好,小辰”唤醒10英寸中控触摸大屏,语音交互系统,可通过“你好,小辰”唤醒

除了车内功能外,启辰T60的语音系统还能对家里智能家居设备进行远程操控除了车内功能外,启辰T60的语音系统还能对家里智能家居设备进行远程操控

       此外,新车还提供了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3D AVM全景式监控影响系统以及DVR智能行车记录仪。甚至能在道路上实现声控一键拍照,并上传到朋友圈

       外观内饰方面,东风启辰T60采用了所谓的“星航”科技驾舱设计,包括“飞航式”一体化驾舱和大尺寸全景天窗。车身采用1200Mpa高强度钢材,车身尺寸方面,启辰T60长宽高分别为4412/1820/1679mm,轴距2640mm,内部空间在同级别竞品中占据优势。

       从实拍来看,启辰T60在小型SUV中,外观造型偏硬朗。T60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以星空点阵细节外加电镀涂装工艺彰显科技感。“双目”LED大灯搭配纵置的LED日间行车灯,颇为别致。

       尾部造型同样有辨识度,镰刀型LED尾灯,保险杠下沿带有银色护板,搭配菱形样式的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口装饰,很有新意。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标配日产HR16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为15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全新配置的XTRONIC CVT变速箱。据了解,在预售期间,订购启辰T60的用户可获得限时特享(9月6日-11月15日),包括专属智能家居大礼包、液晶智能钥匙、无限流量大礼包(2年音乐包+10年基础服务)。此外,购车低至3成首付,2年0利率预订即可优先提车,动力总成终身质保。据悉,该车有望在今年年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