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硅雷诺丽特黄海英:从价值链上服务客户,共同创造品牌价值

icon 2018-09-14 09:18:16
icon 0

摘要:9月11-14日,2018上海国际家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新浪家居报道团奔赴展会一线,独家采访了德硅雷诺丽特总经理黄海英。

  9月11-14日,2018上海国际家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上海国际家居展一直是家装界的潮流展,是家居行业的行标,汇聚了全球最优秀的家居品牌,海外参展企业有法国、意大利、美国、英国、韩国、比利时、马来西亚等24个国家和地区,数量达220家。新浪家居报道团奔赴展会一线,独家采访了德硅雷诺丽特总经理黄海英。

德硅雷诺丽特 总经理 黄海英

  采访嘉宾 德硅雷诺丽特 总经理 黄海英

  【新浪家居】:黄总好!首先请您向大家介绍一下本次参展徳硅雷诺丽特带来哪些新产品和新技术?

  【黄海英】:这次展会我们带来了主要针对成品家居的产品。主要展出了3大材质的产品:一个是PVC系列,它分为3D系列和包覆的2D系列;第二个是我们的PP膜系列,ALKORCELL产品;第三个是PET为主材的系列,它的防划性能比一般的PVC要好。关于技术展现,主要有同步印刷的3D-PVC技术,它的视觉和触觉效果能与真实的实木相媲美,能带给消费者实木般的体验。

  【新浪家居】:雷诺丽特每年都为大家带来非常环保的产品,那么在研究产品性能方面,雷诺丽特有哪些优势?

  【黄海英】:雷诺丽特的口号是“Rely on it”,代表了“信赖”的企业文化,因此雷诺丽特始终致力于研发环保、安全、健康的产品,成为客户最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产品的原材料都符合严苛的欧盟标准,使用符合REACH法规规定的成分,能做到无毒无害,环保安全。另外,我们的产品色彩和纹理比较逼真,能适应不同的装修风格,给消费者带来个性化、品质化的家居生活体验。另外,雷诺丽特也是美国色彩营销机构的董事单位,每年我们开展多场“色彩之旅”的宣讲活动,给客户带来全球流行色彩趋势,为客户研发新产品提供设计、应用方面的权威信息资讯,激发设计灵感。

  在中国,我们同样肩负这样的使命,一定要把环保的,舒适的,健康的产品带到中国。在橱柜衣柜行业,大部分龙头企业都已成为我们的客户,有些一合作就是18年,这是客户对我们的认可及信赖。现在我们的产品也在木门,室内门,吊顶,墙面行业大量使用。如果产品不环保,不安全,将来使用面积越大,对老百姓的伤害就会越大。所以说,我觉得我们在做有意义的事情,让消费者得到品质、舒适、环保安全的产品,带给他们一个健康舒适的家。

  【新浪家居】:确实徳硅雷诺丽特在产品方面非常强势,除了产品优势,还有怎样的魅力能赢得那么多企业与品牌的合作?

  【黄海英】:除了产品优势以外,我们最大的优势在于组建了不仅有生产和研发,还有100多人的营销和服务团队,所以我们能够从整个价值链上去服务客户。从产品的设计风格、选型上,与客户的团队一起研讨把雷诺丽特的产品应用到客户产品上去,满足客户产品风格的需求。在技术服务上,我们培训客户各类包覆和吸塑的工艺技术,指导生产线工人,调整设备和机器,培训技术人员,还能安排德方人员亲临客户现场指导。我们不仅仅是把膜卖给客户,而是在设计、技术、售后服务等方面也能协助客户。

  另外,我们的品牌部也能与客户品牌对接,利用我们产品的优势,转化客户产品的卖点,在品牌宣传上跟客户共同讨论如何实现品牌最大的优势,提炼产品卖点占据消费者心智。所以,我们是一个全服务链的公司,不光是卖一个膜,我们从源头的风格开始到膜的选型、研发、花色的打样、搭配,使落地的产品达到质量和工艺的要求,再到最终的营销推广,全方位的服务客户。我们的发展很快是因为我们具备别人不能模仿的优势,能为客户创造价值,所以我们得到了很多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新浪家居】:感谢黄总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当百年雅马哈遇见Mexarts漾美:艺术融入生活 音乐无处不在岳盛:你会从人们眼中看到 富立地毯带给他们的幸福感殷智贤专栏 | 当下都市中产阶层居家整理行为研究报告今天聊什么 | 人人都“好色”,如何用色彩解码家居设计艾臣门窗陈日初:聚焦人工智能,解决家庭隐性安全需求细看“匠心智造”,拾遗门窗制造业谢心华:“书医合璧”创新思维开创者宽一宅创始人罗天炜:我们想把客户的家做得很完美,让他们没有遗憾。宽一宅设计总监丁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提高客户满意度是我们的核心侯定文:成立Dr.D设计研究院是为了真正完成赋能企业的梦想格宁斯专访 | 【金螳螂】室内设计师童超欧派橱柜一体化厨餐解决方案,回归生活本源,为美好生活赋能橙家·橙生活携西班牙Laforma布局中国市场 家居快时尚来当百年雅马哈遇见Mexarts漾美:艺术融入生活 音乐无处不在岳盛:你会从人们眼中看到 富立地毯带给他们的幸福感首钢园区及三高炉博物馆城市复兴成就展9月威尼斯启幕寻访艾佳 大家居行业良性基因链接者西子湖畔诠释设计的温度 大金内装设计大赛杭州站启幕倒计时!“设计中国北京”即将精彩亮相BIHD五名师授课,攻克私宅照明软装设计家居风格想换就换扬子超薄干式墙地砖让你轻松享受生活创造中国新厨房 老板电器与红星美凯龙开启战略合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