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Dotta:汀斯维尔的多样美学是对家追求极致精神的展现

icon 2018-09-14 11:49:28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中国新中产阶级群体增大,个性化、多样化消费的流行,多样美学的美感消费日趋受到大众关注。其也作为一种关键的驱动要素,渗透到当前产品制造和消费的各个领域。2018年9月10日-13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

  “打破艺术与生活的原有界限,以艺术的精神来改造和美化生活——无论主体周遭的生活空间,抑或个人外在的服饰装扮或行为举止、生活趣味等,都努力追求风格化效果,张扬艺术旨趣,进而实现日常生活的审美化。”

  近年来,随着中国新中产阶级群体增大,个性化、多样化消费的流行,多样美学的美感消费日趋受到大众关注。其也作为一种关键的驱动要素,渗透到当前产品制造和消费的各个领域。2018年9月10日-13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上,新浪家居记者就在美国Ashley爱室丽家具公司旗下家居零售品牌Kingswere汀斯维尔展位,发现了多样美学的无尽灵感。

  记者也在现场采访到Ashley爱室丽家居中国区零售高级副总裁 Paul Dotta( 杜鹏飞)先生。

 对家追求的极致精神

  谈及我们如何理解汀斯维尔倡导的多样美学,他表示,首先汀斯维尔在风格方面是一个全球化的品牌,因此并不仅限于狭隘的美式家居概念。“如果我们要去理汀斯维尔的多样美学概念,可以这么理解,世界的所有地方,在整个历史进程中,只要这个家居风格能提供好的价值、实用的功能,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它就是符合我们的品牌精神。”

  据悉,此次参展,Kingswere汀斯维尔携其最新上市的Amber系列亮相。除了演绎东方美学的Amber系列,还展示了即将上市的其他风格产品系列,Kingswere汀斯维尔始终尊崇多样美学,对品质精雕细琢,通过对不同风格的产品系列演绎,打造对家的独到追求及理想的生活格调。

  汲取全球色彩灵感

  生活节奏的加快,轻松明快、高舒适度的家居愈来愈受欢迎,为满足当代年轻人的追求与偏好,Kingswere汀斯维尔紧随家居潮流趋势,全新Kandins系列应运而生,设计灵感源于上世纪60年代的极简主义运动,通过对色彩的不同组合,利落的线条、非装饰性的鲜明几何造型,以原木色为木制家具的基色,整个系列散发出中世纪现代风的独特魅力。

  这一系列在设计上突破了以前的色系以及材质,明亮的色彩搭配,柔软的丝绒质地,清晰的流线造型,更加符合现代居家生活的格调,快节奏的生活压力在简约精致的空间中得以释放,既舒缓心灵,又极富治愈能量。Kandins系列不仅用色彩这最起初的语言打造出时尚且具有现代艺术气息的家居空间,更以简单的线条、轮廓来深层次解读凡是被需要的,发自内心的即是美的概念,迎合了人们内心的真实追求与渴望。

  对于Kingswere汀斯维尔卓越的配色表现,Paul Dotta( 杜鹏飞)先生表示,由于经常需要出差,他会在世界各地不同的历史人文建筑等等方面汲取灵感,因此,在Kingswere汀斯维尔的产品中,人们也会看到来自不同国度不同地域文化的融合色彩魅力。

 企业必须对消费者投入足够的关注

  针对当下中国市场面临的消费升级,消费群体的年轻化,Paul Dotta( 杜鹏飞)先生表示,在过去的十多年,Ashley爱室丽在中国本地的零售销售经验告诉我们,现在的消费群体有以下的趋势,一是受教育程度越来越高,他们在进店购买之前会做更多的研究,都是有备而来,所以他们对于家居,对于品牌的理解都比过去更加深入。此外,他们对于自己个人风格的理解也变得更加深入,因此在购买之前就已非常明确的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会同品牌的销售团队有更多的接触,会主动地去向销售团队寻求帮助,进行选择。

  他认为,这样的市场变化带来一大挑战就是,如果一个企业没有对消费者投入足够的关注,对品牌而言无疑将是一个减分项。“如果一个公司不善于倾听消费者的意见,并且及时做出调整的话,或者公司把股东的权益放在消费者权益之前,或者出现内部问题的话,消费者马上就能感觉到,因为对于消费者来说,如果企业对他的支持力度不够,那他可能也不会支持这样的企业,他马上会在选择上面做出变化,去青睐别的品牌。”

  “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独具格调的风尚家居,以满足这个新时代的消费者所推崇的生活方式需求。我们认为,家,是独特自我的终极表达,凝结了你的特质与风格,诠释了你的追求和渴望。我们希望每位消费者都能打造属于自己的风尚之家,不断追求内心的个性表达,享受这段不停向前的新旅程所带来的乐趣。”谈话中,美国Ashley爱室丽家具公司中国区零售高级副总裁Paul Dotta(杜鹏飞)先生也对Kingswere汀斯维尔在中国的发展表达了自己的期待。

  “这次展会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好的一次机会,可以和我们全球合作伙伴进行洽谈,我们在一起对于我们企业面临的现状,以及未来的计划,以及我们面对的竞争等等问题展开探讨,也会去讨论对未来的设想,所以我们在这次家博会上,和我们合作伙伴的互动是非常有价值的,在未来也会对我们的产品进行更新,对产品有更多的思考。”他表示,在家博会上,看到许多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对Kingswere汀斯维尔的产品感到非常激动,这也激励Kingswere汀斯维尔在明年将会对产品进一步提升,进一步提高产品的性价比和质量。“我们进步的步伐是永不停歇的,也会继续对我们的供应链进行投资,开发更好的产品,到目前为止对这次家博会非常满意。”(文/婉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